立即報名
立即報名

創業小聚#159 3.20 Wed. 7:00pm

人脈交流、經驗分享、跨域鏈結

【創新創業50講】跨越數位行銷的多重宇宙,新創助攻推爆社群聲量!

近期除了大眾普遍熟悉的Facebook、Instagram外,持續出現新平台、新功能!伴隨日漸嚴格的隱私規範、第三方 Cookie 退場,數位行銷人員面臨重重挑戰;像是電商、零售業者開始著重經營零售媒體聯播網,除掌握第一方數據外,更致力打造內容即商品、商品即內容的產品經營策略。 品牌經營者如何在百家爭鳴的複數社群間搶佔先機?本月小聚邀請五家新創分享如何高效打造自有內容、將資訊精準投放給對的人,並善用策略掌握用戶關係,有效創造內容行銷最大效應! 。

創業之星分享
Spot 共同創辦人 洪頎茗

Spot

洪頎茗 共同創辦人

#擁抱AI 影音產出管理快狠準

Spot 打造的全雲端工作站,利用 AI 與雲端技術,減少硬體和人力,簡化製作至發布流程,目前服務體育、新媒體、娛樂等領域,協助客戶成為提供即時內容的優質快媒體。

團隊介紹

Fantimate 執行長 張凱特

Fantimate

張凱特 執行長

#打造音樂人的專屬粉絲社群

音樂人行銷顧問品牌 Fantimate,致力協助創作音樂人進行數位資產整合,打造創作者與粉絲的親密社群。透過音樂人電商、數位行銷與粉絲會員制的三項服務,優化溝通策略、強化粉絲黏著、實現內容與流量變現,與創作者肩並肩接招,進而回應時代的挑戰。

團隊介紹

錨點影音 共同創辦人 馮鈺婷、馮鈺媛

錨點影音

馮鈺婷、馮鈺媛 共同創辦人

#掌握短影音流量紅利準

下對錨點,攻克萬變數位浪潮 錨點影音專注於影音科技創新,目標提升影音產製效率、擴大影音應用面向、創造影音新產品,並積極培育跨界、管理型影音人才。 目前累積百家品牌合作實戰、破千支以上多元影音作品、並擁有北中南數百人影音人才庫;期待透過影音影響力,迎接全面數位化的影音商務時代的影音商務時代。

團隊介紹

Firstory 共同創辦人 劉德政

Firstory

劉德政 共同創辦人暨營運長

#一站建立Podcast品牌

Firstory 是一家專注於提供創作者創建、發佈、分析和盈利其內容的平台。簡化 Podcast 製作和管理過程,讓創作者能更輕鬆地與聽眾建立聯繫。Firstory 提供一系列工具,包括儲存、發布至多個播放平台(如 Spotify、Apple Podcasts 等)、聽眾互動功能(如留言和語音回饋),以及透過廣告和聽眾訂閱的盈利機制。這些功能旨在幫助創作者從他們的內容中獲得收益,同時增加聽眾參與度。Firstory 的平台適合各種規模的創作者,從個人愛好者到專業媒體公司都能在這裡找到值得的服務和支持。Firstory 致力於推動 Podcast 產業的前進,使其成為內容創作者、聽眾及廣告商更加緊密的橋樑。

團隊介紹

Partipost 共同創辦人 任麒叡

Partipost

任麒叡 共同創辦人

#建立社群創作者的成功模組

2017 年成立,至今已橫跨台灣、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香港、泰國與越南等八個市場,成長為亞洲最大網紅行銷平台。已舉辦過上千場網紅行銷活動,累積超過百萬名創作者、百萬筆資料庫,為品牌提供最全面的網紅行銷方案以及跨國市場佈局,客戶回流率超過八成。

團隊介紹

客座主持人

活動資訊
  • 時間:2024年3月20日 (三) 19:00-21:00
  • 地點:Meet Online 線上社群平台 [link]
  • 報名資訊:交流票 免費
  • 活動洽詢:meet@bnext.com.tw (02)8773-9808 ext.367 Ellie
  • (主辦單位保留議程變動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