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10 月 19 日 (週三) 晚上7:00-9:00 地點 YOUR SPACE(台北市光復南路102號3樓) 
[主題分享] 早期Startup的UX重點剖析:從有效使用者訪談開始!
台灣使用者經驗設計協會UiGathering理事/Hans Shih
UX是創業路上不可避免的重要課題,然而早期 Startup 的 UX 重點是什麼?本期小聚邀請到台灣使用者經驗設計協會 UiGathering 理事 Hans Shih,除了剖析早期 Startup 的 UX 重點,更進一步探討早期 Startup 的成長利器「使用者訪談」如何幫助成長,以及如何做出有效的使用者訪談!想跨出UX的第一步、想更了解使用者的你千萬別錯過!
【一站式旅遊社群平台:Fungogo】
## Fungogo用技術做旅遊創新,以一站式旅遊社群平台的概念為出發點,使用者在一趟旅行所需要的工具,都可以在Fungogo裡面完成,目前專注於四項主要功能:預定機票與住宿、Funbox、粉絲群以及行程規劃。要做旅遊界的Google+Facebook!
樂走走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官欣怡
量身打造多語言家教平台:AmazingTalker
## 在台灣的傳統教育裡,我們很會考試也很會背單字,但「說英文」對多數台灣人來說卻不是件容易的事。AmazingTalker以共享經濟的概念降低學習成本,除了降低學語言的門檻,更透過母語教師的課程讓你彷彿置身國外,簡單幾步驟便可擁有專屬自己的外語家教!
老闆棒棒科技有限公司 執行長/趙捷平
【打造無線充電生態圈:InforCharge】
人手一支手機的時代,你的手機是否經常沒電?InforCharge希望透過無線充電生態圈的建立,讓使用者不需要購買接受器也能免費隨處充電。身為亞洲第一家提供無線充電軟硬體整合公司,InforCharge強調要做以充電為核心,匯集所有資訊及應用的平台!
禾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營運長/梁乃元
【寵物專屬美拍社群:寵拍Pamily】
## 網路上隨時都有可愛的狗狗貓貓影片爆紅,寵拍Pamily打造寵物專用的影片相機,各種可愛動畫與特效讓你隨時能幫家裡毛小孩紀錄生活片刻,專屬的寵物社群更能滿足所有養寵物、喜歡動物、愛看小動物療癒影片的人!
沃博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James Shen
【自訂分享連結縮圖:PicSee】
Facebook現在幾乎是所有品牌經營的重要媒介,其中分享連結的呈現畫面更是影響使用者觸及綠的重要關鍵!PicSee提供使用者自訂分享預覽畫面、放大Youtube影片連結並進行點擊分析,上線以來創造千萬流量,連里約奧運官方粉絲團都曾使用!
PicSee皮克看見 共同創辦人/吳振和
【讓移動的時光更有價值:KNOWING】
專注發展行動網路產業,Knowing在社群分享內容、精準算法傳播的新媒體趨勢下,期望為兩岸三地年輕世代用戶提升閱讀效率與價值,積極創造議題影響力。
先知資訊有限公司 創辦人暨總編輯/楊方儒
歡迎有好點子的團隊報名快樂分享餐,當天攜帶價值500元的餐點與大家分享,就可以免費入場,並以5分鐘時間自我介紹、分享目前進行中或計畫中的創新服務、要找些哪些創業資源等,限額1組!
報名資訊 小聚費 500元/人,二人結伴同行 400元/人
活動洽詢 meet@bnext.com.tw (02)8773-9808 ext.312 蘇小姐
( 主辦單位保留議程變動的權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