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More二次時尚 二手衣代售
GetMore二次時尚
創辦人 温博凱PoKai

從環保概念出發,提倡平價時尚,打造「二手衣代售服務」的電子商務平台,讓躺在衣櫃已久的服飾,轉給有需要的人。
電獺 社群協作
電獺
執行長 謝綸Konois

推出「PasteWall」社群筆記協作平台,鎖定在快速記事、社群互動、資料管理三大核心,讓使用者經由想法重組、再造,激發更多靈感。
WritePath 翻譯編修
WritePath
執行長 金超群Charles

針對留學申請、企業文件、生技醫療領域提供線上快速英文翻譯、編修服務,提升用戶國際化文件的品質。為Echelon 2013新創大賽日本站冠軍。
數位看板
夢蝶
執行長 黃心仁Ren

為有機互動集團旗下子公司,專注研發數位看板應用,並經營電視牆社群。推出「哇!上小巨蛋」App使每個人都可把圖文創作推上台北小巨蛋電視牆。
瑞德感知科技 消防導航
瑞德感知科技
共同創辦人 林筱玫

將「即時火災現場導航」的研發技術加入救災系統中,感測器所收集到的火場即時資訊,可引導民眾往安全的方向逃生,提高消防安全。

只要1分鐘
歡迎此場活動的參加者報名;以1分鐘時間向大家自我介紹、目前進行中或計畫中的創新服務、要找些哪些創業資源等,名額10位。

      創業資源分享
奇想創造品牌長 林靜雯Yolanda 設計思考創造感動體驗
奇想創造
品牌長 林靜雯Yolanda

曾任公職、教職,歷練外商與本土企業,目前協助奇想創造打造全方位品牌高度及知名度。本場活動將分享:創業團隊如何利用設計思考創造難忘的品牌體驗。
台北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主任 李達生 創業資源分享
台北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主任 李達生

育成領域包括網路軟體、資訊電子技術、機械、電機、自動化技術、民生及化學工業技術、綠色能源、流通物流等,並依進駐時間的長短,提供不同的育成重點。

時間:2014年4月16日(週三) 晚上7:00-9:00 Google日曆
地點:台北科技大學第六教學大樓B2國際會議中心交通方式 位置圖
   (忠孝東路三段1號)
參加方式:小聚費500元,2人同行800元,
     資策會Startup.org.tw網站正式會員350元。
     歡迎已創業、計劃創業、創投業朋友報名。
活動洽詢:meet@bnext.com.tw (02)8773-9808 ext.311 陳小姐

【活動VIP】感謝過去三年曾受邀出席創業小聚活動、無私分享的講者(創業團隊),我們邀請每組團隊2名VIP入場,歡迎參加!額滿截止。

(主辦單位保留議程變動的權利 )


我要報名

 
 
數位時代 中興保全 國產實業 北科大 資策會 ideas show 曾是活動講者 北科大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