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立即報名

創業小聚#156 12.20 Wed. 7:00pm

人脈交流、經驗分享、跨域鏈結

How to Startup? Founder和 Co-founder 的創業甘苦談

創業之路艱辛且充滿挑戰,除了外部的挑戰,創辦人之間的溝通、協調與共同努力也是成功的關鍵要素,唯有擁有良好的合作模式,公司才能在穩定中的前行,因此每個創業家都在夢尋一個「神隊友」,盼望能在和諧的合作中取得成功。本月小聚邀請到多個創辦人,他們與合作夥伴之間,有些面臨了角色轉換的困難,有些則面臨文化差異的衝擊,但最終他們找到了彼此的平衡點,並在創業旅程中互相支持。今天他們將透過分享自身在合作上的錦囊妙計,讓大家也能譜出自己的一套「和」作心法。

創業之星分享
拍拍圈科技 共同創辦人 郭家齊

拍拍圈科技

郭家齊 共同創辦人

#夫妻創業!二手精品安心買、輕鬆賣

PopChill拍拍圈是一個二手精品買賣平台,不同於一般C2C電商,平台於商品賣出後在中間進行AI鑑定,以保障買賣雙方交易安全。PopChill目前運於台灣及香港。

團隊介紹

一階科技 執行長 黃柏衡 與 技術長 黃裕棠

一階科技

黃柏衡 執行長 與 黃裕棠 技術長

#學生創業!簡約記帳APP,不再害怕忘記帳

一階科技 OneFactorial 的名稱取自於高中數學的階層概念,象徵算式1和0的結合,正如我們開發的應用程式背後都是由1和0的機器語言所組成。團隊成立以來,以「Make it Simple」為使命,透過簡約風格的人本設計,結合豐富且獨特的功能,致力於打造「Simple, but not Easy」的創新服務應用。未來我們將持續挑戰自我,從挫折中學習,並開發更多創新產品,為使用者創造更多價值!

團隊介紹

couchspace 沙發心理 創辦人 張祖勲 與 共同創辦人 張祖榮

couchspace 沙發心理

張祖勲 創辦人 與 張祖榮 共同創辦人

#兄弟創業!正念冥想與心理諮商APP

聯碩科技以社會福祉為核心,推出了 couchspace 沙發心理 app ,期盼能帶動全民心理健康運動,讓心理健康變得像是健身一樣普遍。不僅如此,這款 app 還是台灣首款結合了全球最流行的「正念冥想」和「心理諮詢」,有效提升多巴安、腦內啡、血清素、褪黑激素,幫助你放鬆、好眠、提升專注力!

團隊介紹

AQUIVIO 營運長暨共同創辦人 張亦瑄

AQUIVIO

張亦瑄 營運長暨共同創辦人

#跨國合作!打造創新氫氣水商模

團隊介紹

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