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我卡 O2O社群行銷
食我卡執行長
吳崟睿 Mask

以一張通用的「食我卡」做為近千家餐廳的折扣依據,並搭配網站服務、Facebook粉絲團行銷,藉O2O(Online to Offline)力量,累積出強大的社群行銷實力。
客服省錢通 App創新服務
客服省錢通創辦人
魏孝丞 Wei

收錄台灣民眾常用的客服電話,使用者只要一鍵撥通,不需再輸入轉接代碼,即可直通各大企業客服專員,達到省時省錢的效果。
全人資通 個人出版
全人資通創辦人
賴世若 Linus

提供使用者輕鬆收藏個人回憶的相片書出版服務Memobook,延伸擴大到個人文創出版平台。不僅線上推廣,更積極拓展北中南實體據點,強化社群連結。
Fandora 插畫家平台
Fandora營運負責人
陳勁宇 Komashiro

打造一個插畫家展示作品、交流討論的網站,提升台灣創作者的能見度,又進一步推出電子商務網站Fandora Shop,協助插畫家作品商品化。
 
創業團隊請出列
只要1分鐘
邀請報名參加這場活動的朋友,當天以1分鐘時間向大家自我介紹、目前進行中或計畫中的創新服務、要找些哪些創業資源等。
歡迎台中地區的創業團隊報名自薦,上台分享你的創業歷程與數位創新服務,讓台中的創新創業能量,更廣為人知!
>> 請填表報名
 

時間:2014年5月24日(週六) 下午2:00-4:00 Google日曆
地點:Hands Up創業育成中心交通方式
   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631號A棟6F-1
參加方式:小聚費400元,2人同行600元
報名流程:請先匯款至「國泰世華中港分行/帳號064-50519-5408/戶名翁小茜」→匯款完畢至活動頁之報名表,填寫個人資料→活動報名完成
活動洽詢:Hands Up 創業育成中心 (04)2238-8835 楊小姐、翁小姐

(主辦單位保留議程變動的權利 )

匯款完畢,請填報名表
5/21台北場
 
 
Hands Up創業育成中心 數位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