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08 月 17 日 (週三) 晚上7:00-9:00 地點 YOUR SPACE(台北市光復南路102號3樓) 
[主題分享] 差一個字差很多!你該知道的創業英文課
以熙國際創辦人/Madeleine Cheng
  • 國際視野:開口說英文之前,請先開拓國際視野
  • Pitch簡報:除了條理清晰,咬字/發音/語調也是關鍵
  • 商務溝通:商業用語不可不知,差一個字差很多!
  • 英文不該成為創業者前進國際的阻礙,一場精彩扣人的英文Pitch的關鍵是邏輯、咬字還是語調?如何正確使用英文商業用語展現專業,避免用錯詞彙搞砸就要談成的合作?聽來自紐約的以熙國際創辦人Maddy分享,引領創業者站上世界舞台!
    【專業人才點對點媒合:鐘點大師】
    ## 週末就要舉行派對,找不到專業主持人帶動氣氛?有沒有一個平台,能讓你找到由「大師級」人物所提供的服務?支點網路推出「鐘點大師」網站,網羅各類型專業人才,做供需兩方點對點的媒合平台。
    支點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姚長安
    從女性視角出發的華人交友平台:AiMM
    ## 總覺得市面上的交友軟體,總是主打迅速方便,透過瀏覽「照片海」的方式以外貌決定交友,而錯師交友機會嗎?AiMM從女性視角切入,透過自介影片讓使用者展現個人特質,並主打台灣、美國與加拿大的華人交友市場,要在交友軟體戰場中作出差異化!
    現代美緣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共同創辦人/蕭存智
    【短租特色旅宿平台:AsiaYo.com】
    全球掀起路跑熱,從都會區到各地鄉鎮每週都有各種大小賽事,當一下子湧入成千甚至上萬的旅客,住宿便成了主辦方、當地政府與旅客最難解的問題。AsiaYo讓人人都可以成為民宿的老闆,更主動與各式大型活動合作,滿足不同族群的短期住宿需求!
    Traveler Co., Ltd. 共同創辦人/鄭兆剛
    【提供透明車廠資訊的車友社群:IGcar】
    ## 車主在選擇車廠保養愛車時總會有很多顧慮,由於資訊不對等的緣故,車主難以得知車廠過往評價,得承擔遇到不良廠商的風險。IGcar愛駒車友APP提供車主專屬社群平台,不僅讓車主能夠透過社群平台互相交流,掌握資訊,同時讓車廠線上線下串聯,提升經營效率!
    愛駒資訊有限公司 執行長/劉冠宏
    【隨時隨地擁有專屬營養師:Cofit】
    你也是三餐都在外解決的外食族嗎?現代人由於生活與工作忙碌,用餐往往只求方便快速,難以兼顧均衡飲食。Cofit團隊從專業營養的角度檢視生活型態,找出飲食和作息上的問題,忙碌的外食族們,只要拍下三餐的照片傳到App上,就有專屬營養師幫你算出熱量與營養素!
    群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共同創辦人/林暐淳
    【智慧床墊照護系統:美思科技】
    台灣近年面臨護理人員缺乏與高齡化的問題,導致醫療環境更加嚴峻。其中多數重症病患與老年人常因離床跌倒導致病情惡化。美思科技打造出智慧臥床照護系統,協助防範病人無預警擅自離床,並解決長期臥床褥瘡的問題,從預防的角度切入並減輕醫療人員的負擔以改善醫療環境。
    美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林忠志
    歡迎有好點子的團隊報名快樂分享餐,當天攜帶價值500元的餐點與大家分享,就可以免費入場,並以5分鐘時間自我介紹、分享目前進行中或計畫中的創新服務、要找些哪些創業資源等,限額1組!
    報名資訊 小聚費 500元/人,二人結伴同行 400元/人
    活動洽詢 meet@bnext.com.tw (02)8773-9808 ext.312 蘇小姐
    ( 主辦單位保留議程變動的權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