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立即報名
10月 每周三 7:00pm

「永保連線」時代下的 資安風險與隱私挑戰

隨著5G、物聯網、AI等新興技術蓬勃發展,許多技術與服務難以避免always online,但企業的數位資產是否也已準備好always secure?當資料都聯網上雲端,資安風險管理就成為企業必須面對的課題,該如何在擁抱科技帶來更便利、更先進服務的同時也能保護數位資產不被盜取、隱私權不被洩漏?
10月創業小聚將看資安新創如何運用自有的軟硬體新技術,協助企業建立安全的資安防護!

創業之星
DeCloak帝濶智慧科技 闕壯穎 共同創辦人

DeCloak帝濶智慧科技

闕壯穎 共同創辦人

#10/6(三)輕鬆符合GDPR! 去識別化技術 做到隱私保護

DeCloak提供隱私處理解決方案,開發去識別化的硬體晶片和軟體應用程式,可以將資料去識別化,防止隱私受不當的使用、販售,協助欲打入歐美市場的企業,以及政府智慧城市的建置,以確保資料安全性無虞。

10/6場次報名

DoQuBiz奕智鏈結王炘 策略長

DoQuBiz奕智鏈結

王炘 策略長

#10/13(三)遠距工作的資訊傳輸與資料存儲安全

DoQuBiz 開發出軟硬整合的各項產品組合,從儲存系統、碎形雲到加密硬碟、通訊盒、晶片,檔案必須透過特殊的隨身硬碟才能夠讀取,讓檔案不落地,做到最佳的權限管理,甚至能做到紙本合約的特定資訊加密,必須透過特殊的顯示器才能讀取。

立即報名10/13場次

Cymetrics 周彥儒 資安負責人

Cymetrics

周彥儒 資安負責人

#10/20(三)資安即服務,做到持續性預防監控

Cymetrics 是一個全面的 SaaS資訊安全評估平台,可幫助我們的客戶提高其對網絡暴露的可見性並以更敏捷及彈性化的方式管理資安風險。我們目前專注服務電子商務、金融科技、智慧醫療、工業 4.0 及教育產業。透過 Cymetrics 的一鍵評估,隨選諮詢服務以及資深的滲透測試團隊所持續更新的測試項目,協助我們的客戶以簡單及現代化的方式來管理資安。

立即報名10/20場次

尚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賴育承董事長

尚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賴育承 董事長

#10/27(三)從「晶片內部」做起,提供IoT加密與保護服務

尚承科技提供物聯網產品全生命週期的安全防護,防止客戶的智慧財產權被竊取、被山寨,同時也降低物聯網裝置被入侵的機率。

立即報名10/27場次



點評交流來賓


點評交流來賓


點評交流來賓
活動資訊
  • 時間:2021年10月每周三 19:00-20:10
  • 報名資訊:活動以線上直播方式進行。
  • 活動洽詢:meet@bnext.com.tw (02)8773-9808 ext.137 張先生
  • (主辦單位保留議程變動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