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去
早鳥7折
02.24 /三 7:00pm

內容創造新浪潮 媒體新創的崛起、發展、與出路

媒體創業彷彿是一個老舊的題材,這年頭連新媒體好像都不新了。人類是一個很需要透過發表內容來證明自己存在的文明,即使在這個人人都能夠輕而易舉在某個平台透過某種形式說上幾句的年代,資訊越混雜,格外需要清晰的觀點與聲音。媒體創業,依然前仆後繼地崛起,百花齊放地發展,方向有了,前景在那兒,而誰,會先到達彼岸?
2021年2月的創業小聚,邀請以內容創造、媒體經營題材的4家新創公司前來分享,並沿襲我們一貫的傳統,邀請業界代表以及創投代表前來擔任點評交流來賓,交換觀點也交流人脈。

創業之星
Folkspaper 共同創辦人/執行長 林奕汎

Folkspaper

共同創辦人及執行長 林奕汎

#全球版的爆料公社
一個國際性的社群創作平台,並且讓創作者能透過內容創作變現。


于子軒

Firstory

共同創辦人及執行長 于子軒

#簡單的Podcast製作工具
用手機一鍵上傳你的 Podcast 到各大平台,讓你的聲音被全世界聽到。


翁子騏

方格子

共同創辦人及執行長 翁子騏

#新型態的分享與交流平台
全無廣告、介面簡潔,適合深度創作與閱讀,提供多元的內容付費機制。


王憲邦

妞新聞

創辦人暨執行長王憲邦

#專屬女性的垂直社群與媒體
經營社群,打造優質的內容與新聞平台,為女生們帶來最有趣、輕鬆、美麗的生活體驗。



點評交流


主題分享

從關鍵評論網的產品、技術、與資源整合, 看台灣媒體創業的出路與可能

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