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小聚網站 2015小聚日 認識小聚 團隊報導 雙週報 粉絲頁 影音紀錄 合作洽談
 
Loopd 新形態策展利器:Loopd
Loopd共同創辦人 Allen Houng
讓活動參與者用握手取代名片、讓策展人快速掌控活動現場,Loopd提供新型態活動吊牌與分析平台,創造不一樣的活動體驗。
Orbweb 把桌上型電腦變成個人雲:Orbweb
雲動科技共同創辦人/策略長
Tom Sun

閒置已久的桌上型電腦,該如何重新發揮最大價值?透過行動裝置、個人電腦之間點對點的加密連接,Orbweb.me把它變成你的個人雲!
IIOT 商用WiFi O2O解決方案:IIOT
愛物聯創辦人 謝瑞庭(Ting)
「Wifi密碼多少?」已成為現代人最常問的問題了,IIOT結合商用wifi與行銷需求,用最簡單的方式,精準觸及目標客群!
Jumpy 孩子人生中第一支智慧手錶:Jumpy
悅睿科技創辦人/執行長
張愛群(Jerry)

從家長角度出發、回歸兒童需求,創辦人爸爸創造出具有多元互動的兒童智慧手錶,讓家人更緊密、生活更智慧。
HotelQuickly
說走就走,晚鳥訂房:HotelQuickly
台灣區行銷公關經理
羅凱蓉(Jenny)

上班生活忙碌、沒有時間預訂房間?晚鳥訂房手機 App HotelQuickly瞄準亞太15國,推行9種語言,讓你隨時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只要1分鐘
歡迎此場活動的參加者報名;以1分鐘時間向大家自我介紹、目前進行中或計畫中的創新服務、要找些哪些創業資源等,名額10位。

 
廖梅淳 Sophia Liao 創業者必通的財會任督二脈
Madame Sophia 財務沙龍主持人 廖梅淳 Sophia Liao
搞不清楚財務報表條目、成本怎麼算、預算又該怎麼編?新創團隊剛成立總是一人當十人用,沒有財務長和會計師?快來聽聽每個人都應該學會的財務會計觀念!
 

時間:2015 年 7 月 15 日(週三) 晚上7:00-9:00 Google日曆
地點:YOUR SPACE(台北市光復南路102號3樓) 交通方式
參加方式:一人小聚500元,二人結伴800元。
活動洽詢:meet@bnext.com.tw (02)8773-9808 ext.312 蕭小姐

(主辦單位保留議程變動的權利 )

我要報名

 
數位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