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立即報名
2月23日 周三 7:00pm

無程式碼時代 開創數位新浪潮

隨著數位應用深入生活,各產業紛紛與「科技」掛勾,加上近年疫情催化,數位轉型需求也正急遽上升,而緩不濟急的IT人才供給,讓低程式碼/無程式碼(Low - Code / No - Code)服務趁勢崛起,不僅提供企業以及中小型團隊在轉型過渡期中擁有低門檻、低成本、高靈活度的系統開發新選擇,也將人才從繁冗的工作流程中解放,專注更核心的業務。
究竟在這波浪潮上興起哪些商機?又會帶來哪些趨勢與改變?第134場創業小聚邀請四家新創分享Low - Code / No - Code的應用新解方!

創業之星
Ragic 郭家甫  執行長

Ragic立即科技

郭家甫 執行長

#Excel式的No-Code雲端資料庫

Ragic 是一個讓不會寫程式的企業使用者也能夠做出符合公司需求的 No Code 雲端資料庫開發工具。Ragic 相信只有當最懂公司產業領域的實際使用者也具備了開發系統的能力時,才能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在日常營運中,持續利用像是 Ragic 這樣的 No Code 工具一步一步改良深化,完成真正的數位轉型。

團隊官網

BRICKS 方塊磚智慧顯示 嚴孝頤執行長

BRICKS方塊磚智慧顯示

嚴孝頤 執行長

#No-Code輕鬆打觸互動數位看板

BRICKS 專注打造商業空間互動螢幕 No-Code PaaS 開發解決方案。我們相信,每一個終端螢幕,都有提供更聰明互動和即時展示資訊的無限發展性。 為了讓眾多開發者及設計師能輕鬆又快速的終結專案並實現願景,BRICKS 提供「視覺動態呈現」及「無程式碼的軟硬體資料串接」和「自由角度跨平台尺寸螢幕拼接」,為了讓實作者能快速迭代調整,實現100%的設計呈現。 加入 BRICKS 一起參與這場智慧螢幕顯示應用互動的進化革命!

團隊官網

BILINK百林商智 曾詠超創辦人

BILINK百林商智

曾詠超 創辦人

#降低辦公室自動化機器人導入門檻

EMILY.RPA是百林商智研發的流程自動化機器人(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利用AI技術將辦公室的重複性工作交由機器人自動執行。百林商智旗下「機器人學院」也推出自動化課程,推廣普及Web操作、PDF解析、Excel數據處理和郵件收發等工作的自動化知識,和台灣企業並肩一起數位轉型。

團隊官網

CYNTELLI 共同創辦人暨技術長 陳韋名

CYNTELLI

陳韋名 共同創辦人暨技術

#數據不求人!解決行銷與IT間的溝通痛點

Cyntelli是一群擁有數據分析與平台開發技術的團隊。致力於幫助顧客透過數據和AI技術結合,解決數據營運痛點,讓行銷更為簡單。 最彈性的平台整合技術,無論您已使用任何平台,透過Cyntelli的技術都可幫助您與其他數據端串接,完成客製化行銷方案。 在地化服務,不僅幫助顧客活用數據創造效能,從導入階段與未來分析應用,均秉持溝通無斷點,不再因難以理解的技術語言而苦惱。

團隊官網

點評交流來賓


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