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三) 7pm YOUR SPACE(台北市光復南路102號3樓)
 

創業大人物

電商創業的商業模式、現金流與甘苦談—
以iFit愛瘦身為例

iFit 愛瘦身 共同創辦人/謝銘元

電商創業如何因應不同階段調整商業模式,並打造穩定的現金流與資金週轉的速度?2/22邀請到iFit愛瘦身共同創辦人謝銘元,以iFit愛瘦身為例分享電商創業的甘苦談。


創業之星
##

360度互動式環物影像平台:Asta360

維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創辦人/許維德

過去動輒數十萬的昂貴器材以及拍攝難度,一直是製作360度環物照片的門檻, Asta 360開發出的環物攝影台與影像處理技術,只要按下手機的快門,一張360度照片即可自動旋轉拍攝完成。


##

雲端補習班管理系統:莘莘教育

杜瓦行銷有限公司
共同創辦人/林宏儒

全台補習班數量高達20,000家,補教產業規模龐大且持續成長。莘莘教育提供雲端管理平台,讓補習班業者與家長能輕鬆掌握孩子學習狀況,實現補教環境數位化的理念。


 
##

穿戴式VR攝影機:MySight360

視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創辦人/孫士牧

在國際各家大廠皆投入VR攝影機之際,擁有資深影像處理業界經驗的視旅科技,切入分眾需求打造登山專用的穿戴式VR攝影機,不跟大廠比硬體規格,而是專注解決戶外運動愛好者的痛點!


##

隨時創造立體環繞音效:XPUMP智慧音效引擎

英霸聲學科技
執行長/李鵬

「杜比全景聲」環繞音效是許多人追求的音效體驗,但高規格的硬體要求卻讓這項技術無法走進每個人家中,英霸聲學透過連接只有名片1/3大小的「智慧音訊引擎」裝置,讓你輕鬆享有立體環繞音效!


 
泛答平台
 
  • 時  間 2017年02月22日(週三)19:00~21:00
  • 地  點 YOUR SPACE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3樓)
  • 報名資訊 小聚費 500元/人,二人結伴同行 400元/人
  • 活動洽詢 meet@bnext.com.tw (02)8773-9808 ext.312 楊先生
  • ( 主辦單位保留議程變動的權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