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魅奇iMatchBox
共同創辦人/洪偉洲Jason
提供以生活興趣為核心的交友社群服務,並透過4重身分認證機制及各式線下社交活動,成功招攬台灣百大企業成為合作客戶。
Eat Me食我部落
執行長/吳崟睿Mask
以一張通用的「食我卡」做為近700家餐廳的折扣依據,並搭配網站服務、Facebook粉絲團行銷,藉O2O(Online to Offline)力量,累積出強大的社群行銷實力。
Readmoo電子書店
網站營運總監/趙世培
不限載具、建立跨系統的電子書閱讀及購書平台,除提供離線閱讀、重點註記等服務外,也打造虛擬的閱讀社群,將數位閱讀的概念完整體現。
Mercue
總經理/黃富榆Leo
利用超音波來達到裝置間的通訊,可以運用在手機間的近端資料交換,例如電子名片、社群帳號、手機支付、紅利、集點與電子票券上。
Speedpass
執行長/蘇浩Howard
建構AR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應用平台,延伸出各項生活應用,補足QR code的不足,增強實體通路與終端商品之間的使用者經驗。
通泰媒體
總經理/賴麒宇Becker
整合規劃電視、網路、無線通訊等數位媒體環境及相關應用,透過數位技術與工具,在「對的時空,將對的內容,以對的方式傳送給對的人,並將之呈現在對的設備上。」
Mobile App大賽優勝團隊:
影劇景點指南王勳千歲時光話筒美美旅遊LOCOMO運動記錄愛料理WaWaBank

時  間/2013年1月23日(週三) 19:00-21:00 
地  點/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建國本部大夏館 B1表演廳,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交通方式
參加方式/歡迎已創業、計劃創業、創投業朋友報名。小聚費500元
活動洽詢meet@bnext.com.tw   02-87739808ext311陳小姐

10位駐站創業教練
創業找不到mentor諮詢?想更了解創投的想法?創業小聚網站邀請10位創投、專家駐站免費回答問題,歡迎會員登入發問!
【2013Meet創業之星】強力募集中
歡迎新創團隊與《數位時代》編輯團隊一起吃午餐,分享你們創業的歷程。請聯繫我們:meet@bnex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