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day生活x旅遊
副總經理/嚴寬行Frank
該團隊過去多年投入台灣旅遊刊物的編輯製作,於去年推出線上旅遊的網路服務,協助旅遊愛好者能預先查詢美食、景點、活動、住宿等行程規劃,開發一條龍式的資訊站。
TOMOFUN
(創業家二代)
執行長/張友辰Victor
由趨勢科技創辦人張明正之子張友辰領軍,推出LifeCrumbs日記動態App,提供使用者記錄精采生活,並串連其他社交平台,可處處與好友分享生活點滴,留住瞬間的動人回憶。
LND
共同創辦人/劉庭瑋David
繼iPad版《殭屍巴下去》後,於7月再推出互動式音樂繪圖遊戲《Color Band》,此兩款概念皆是以iPad前置鏡頭開發出的體感遊戲,以手勢控制、影像追蹤達到遊戲目的。
Reach Network
(Echelon 2013 Taiwan Satellite團隊)
共同創辦人/蔡典煜Daniel
只要身處於行動裝置連網的環境下,即可快速同步、備份、交換、更新彼此的聯絡資訊,節省現代人整理實體名片的時間,讓人與人間的資訊交換更便利。
Driving Curve
(獲TMI台灣創意工場投資)
共同創辦人/黃大霖Tim
以GPS技術來追蹤駕駛的行車變化,並導入遊戲化機制,在行車結束後產出的駕駛報告與分數,作為駕駛行車時的參考;也減少不必要的速度波動,達到行車安全的目的。
CHOCOLABS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劉于遜David
在先前推出的VideOhya超過200萬下載、17支冠軍App及每日5萬活躍用戶所累積的行銷和開發經驗,轉型做為協助App品牌經營、行銷推廣的華文App發行商。
前進東南亞
新加坡祥峰投資控股集團台灣辦事處總經理/章慶誠Jeff
擁有接近20年創業投資管理經驗,在大中華地區累積投資超過50家公司,涵蓋電子商務、半導體、IC設計、Internet、通訊以及LED光學等產業,累積了相當豐富的科技相關投資經驗,另也曾擔任過多家上市櫃公司董事,目前亦為東京著衣之董事。針對企業全球化策略、營銷管理、商業模式等均擁有深厚實務經驗及實力。

《數位時代》8月號專題:卡位新興亞洲
亞洲市場的網路基礎建設逐漸成熟,並以新加坡為中心接軌國際,馬來西亞、印尼、泰國到越南,不再是低廉勞力的工廠,而是擁有5億網路用戶的潛力市場。深入創業現場,看當地創業家如何抓住機會翻身?看台灣網路業者如何拓荒新大陸?改變亞洲的新生代力量,正在爆發中!

時  間/2013年8月28日(週三) 19:00-21:00 
地  點/台北科技大學綜合科館第三演講廳,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1號交通 位置圖
參加方式
1人小聚500元,2人結伴800元。歡迎已創業、計劃創業、創投業朋友報名。
活動洽詢meet@bnext.com.tw   (02)8773-9808 ext.311 陳小姐
(主辦單位保留議程變動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