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立即報名

創業小聚#138 6.22 wed. 7:00pm

人脈交流、經驗分享、跨域鏈結

帶你出圈! 綜觀Web3下的產業新生機

Web3無疑是近兩年來最熱門的討論話題,全球資金不斷湧入、各路人馬打著號角加入相關應用。Web3奠基於區塊鏈技術,其去中心化特色讓用戶資料不再由科技巨頭把持,所有權將回歸用戶。台灣在Web 2時代催生出各式網路新創,如今Web3時代來臨,由用戶掌握數據的模式又會有哪些新型態的商業應用?
6月創業小聚聚集Web3不同領域應用新創,一起聊聊台灣的Web3新創在這場科技變革中扮演的角色、看見的新機會;以及他們是如何在創業第一天就瞄準全球,從台灣出發、做世界的生意!

  台北X高雄 Meet Online
  南北創新觀點 即時線上匯聚
台北X高雄 Meet Online  
南北創新觀點 即時線上匯聚  
創業之星分享
ThunderCore 王正文 創辦人

ThunderCore

王正文 創辦人

#來自台灣的明星公鏈

ThunderCore是一條安全、高效率、低成本與以太坊技術相容的公鏈,並擁有自己的原生虛擬貨幣TT;目前無論在交易量或者用戶量皆穩居全球前十大公鏈排行。藉由最先進的PaLa共識協議,ThunderCore區塊鏈成功解決區塊鏈技術「不可能的三角問題」,在去中心化(Decentralization)、安全性(Security)、可擴展性(Scalability)之間取得最佳平衡。目前全球有超過190個國家、地區的使用者正在透過ThunderCore區塊鏈進入Web3世界,ThunderCore 也將持續拓展金融、娛樂、社交、公部門等豐富多元的生態系,幫助更多人無縫加入Web3新世界。

團隊介紹

FAB DAO 黃豆泥 創辦人

FAB DAO

黃豆泥 創辦人

#Web3世界的良善公益力量

FAB DAO,福爾摩沙藝術銀行 DAO,為公益NFT自治組織。 專注於非營利NFT鑄造,與區塊鏈公益普及教育。 聚合組織與個人,打造公益、文化、藝術之跨域社群。

團隊介紹

Lootex 呂季潔 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

Lootex

呂季潔 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

#最潮GameFi虛寶交易平台

過去服務於遊戲產業,長期關注PC遊戲 / 手遊 / VR / AR 遊戲等嶄新技術,為業界少數擁有獨立團隊、發行商、開發商、及VR遊戲通路市場等跨領域實戰派。於2018年創辦Lootex之後,一頭栽進NFT的世界,期許區塊鏈為數位世界帶來民主化。

團隊介紹

Hakka Finance 鹿尋 CEO

Hakka Finance

鹿尋 CEO

#多元DeFi工具生態系

Pelith在ICO狂潮後,隨著泡沫退去,世界看見了區塊鏈,但也對區塊鏈失望透頂。此時一群相信區塊鏈技術的年輕人一同創立了Pelith ,致力於在「真的」區塊鏈上打造有意義的產品。提供企業全方位區塊鏈技術解決方案與顧問服務,協助教育訓練與導入區塊鏈。2019年時,Pelith看見區塊鏈上Defi的未來潛力,開始潛心研究Defi協議。直到2020年夏天,我們發行了 Hakka Finance Defi品牌及其生態系,致力打造一系列創新有效率的金融產品,幫助使用者獲得金融自主權。

團隊介紹



跨界交流&主題分享來賓
跨界交流來賓
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