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立即報名

創業小聚#144 12.14 wed. 6:45pm

人脈交流、經驗分享、跨域鏈結

台灣Blockchain的機會與接軌國際的距離

「區塊鏈」無疑是近幾年最熱門的科技關鍵字,相關創新應用百花齊放,人人都在探討其所可能為網路世界、甚至現實世界帶來的變革。在這波浪潮下,台灣在區塊鏈領域能把握的優勢與機會是甚麼?我們是否已經可以接軌國際主流市場的區塊鏈發展?
創業小聚第144場,與不知DAO Taipei Blockchain Week聯名,邀請知名區塊鏈愛好者、開發者及投資者,一起來聊台灣Blockchain的機會與接軌國際的距離!

  Meet X 不知DAO
  匯聚Web3生態系即時動態、創新觀點
Meet X 不知DAO  
匯聚Web3生態系即時動態、創新觀點  
跨界交流座談
不知DAO Founding Member|Jacky Wang

不知DAO

Jacky Wang|Founding Member

#台灣Web3社群推手

Jacky,不知DAO 的發起者,也創立動畫文藝 web3 新創 www.shibuya.xyz,也是 g0v/da0 的貢獻者,在跳入 web3 之前在 IG 當了五年的工程師 跟 睡車上環遊美國國家公園一年,工作之餘喜歡錄 podcast跟畫油畫。

不知DAO是一個非營利去中心化組職,目標是串連國際對 台灣 跟 web3有熱情 的人力跟資源,一起跟台灣 web3 社群成長跟茁壯,我們的成員散布世界各地 (台灣,紐約,矽谷,洛杉磯,日本,英國...etc)。以友善,開放,歡迎,歡樂的方式辦活動,創造教育內容,建立各種與國際的橋樑。

團隊介紹

不知DAO Founding Member|Tiffany Lai

不知DAO

Tiffany Lai|Founding Member

#台灣Web3社群推手

Tiffany,不知DAO創始成員,擁有超過十年亞太地區、美國行銷、品牌推廣經驗,曾任職於Ogilvy和Apple。後來加入web3領域,現任Avalanche NFT生態系Growth Lead,熱衷於運用行銷專業支持AAPI/BIPOC創業家,並幫助更多女性、非二元性別者進入web3世界。

不知DAO是一個非營利去中心化組職,目標是串連國際對 台灣 跟 web3有熱情 的人力跟資源,一起跟台灣 web3 社群成長跟茁壯,我們的成員散布世界各地 (台灣,紐約,矽谷,洛杉磯,日本,英國...etc)。以友善,開放,歡迎,歡樂的方式辦活動,創造教育內容,建立各種與國際的橋樑。 。

團隊介紹

Blocto Co-founder & CEO|李玄

Blocto

李玄|Co-founder & CEO

#臺灣區塊鏈「年度最有影響力21人」

Blocto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獲區塊鏈媒體《動區動趨》評選為臺灣區塊鏈「年度最有影響力」21 人。自從 2015 年便在區塊鏈這個領域深耕,作為區塊鏈業界的早期拓荒者,曾作為 Cobinhood 的工程技術副總裁,推出當時效能最高的公鏈之一 DEXON。懷抱推動去中心化思潮和區塊鏈普及化的的理想,於 2019 年創立 Blocto 錢包,力求讓區塊鏈小白也能輕鬆買賣虛擬貨幣和 NFT。Blocto 錢包的底層技術提供商為 portto,團隊成員很大一部分來自原 DEXON 工程師團隊共同打拼的夥伴。

Blocto致力於打造不管一般大眾及合作企業都能夠輕鬆使用的元宇宙入口。透過優化區塊鏈應用技術收到獨行俠隊老闆馬克·庫班,Animoca Brands,創業加速器 AppWorks 等的青睞與投資。團隊擁有豐富的區塊鏈產業知識和經驗,結合對產品品質的堅持,重新設計區塊鏈應用該有的樣貌,追求極致使用者體驗,目標讓所有人都能簡單輕鬆地使用區塊鏈應用。如此,區塊鏈技術才能真正走入你我的生活,而不再只是投機或炒作的噱頭。

團隊介紹

Iterative Ventures Founder

Iterative Ventures

Richard Chen|Founder

#聚焦Web3 VC

Iterative Ventures 創辦於 2021 年初為了支持從 Facebook/Meta 出來的項目和投資人。Iterative Ventures 近期內的投資方向偏向於 web 3 工程項目包括: modular blockchains, rollups, oracles, on-chain analytics, etc。Iterative Ventures 可以協助項目進入矽谷還有其他科技生態和技術層面協助。

團隊介紹



座談主持人
主題分享來賓
活動資訊
  • 時間:2022年12月14日 (三) 18:45-20:00(18:00開放入場)
  • 地點:微風藝文中心 Breeze MEGA Studio 8F C1廳(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8F)
  • 報名資訊: 免費報名(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 活動洽詢:meet@bnext.com.tw (02)8773-9808 ext.117 何小姐
  • (主辦單位保留議程變動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