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小聚網站 2015小聚日 認識小聚 團隊報導 雙週報 粉絲頁 影音紀錄 合作洽談
 
OmniBPM 雲端企業管理系統:OmniBPM
博智雲端科技共同創辦人 高偉鈞
企業繁瑣的流程,往往會阻礙人才的創新,博智雲端科技推出OmniBPM工作管理流程系統,能增加員工工作的效率和企業管理資訊的透明度!
mit.jobs 跨境人才求職平台:mit.jobs
mit.jobs共同創辦人 蔡姿旭Lily
想到海外工作,卻苦無門路可尋?mit jobs看準跨境人才需求,將海外職缺資訊透明化,建立職業社群並幫助臺灣人才走向全球!
WISO御守哨 軟硬整的行動保鑣:WISO御守哨
象星整合共同創辦人 謝佳宏Allen
不只是販售產品,更是賣一種安心的感覺!WISO御守哨將藍牙晶片植入哨子中,不管碰到任何緊急狀況,使用者都能在第一時間向親友求助。
U-Gym 保健塑身的智慧電療儀:U-Gym
福芯科技共同創辦人 余福浩Mark
久坐又苦無時間運動的上班族有福了!U-Gym將醫院復健專業等級才有的中週波電療帶入日常生活,將電療連結App,建造自己的紓壓日誌!
 
陳世杰律師 原來「人性」這樣用,物聯的創新設計經驗分享
深擊設計策略總監/汪建均 Lex Wang
新創企業面臨有專業技術卻沒相對應用的處境時該如何解決?深擊設計的策略總監汪建均 Lex 將分享他們的解決經驗,以及如何透過良好的服務設計提升使用者體驗!
陳世杰律師 台灣創新創業中心——前進矽谷、接軌國際!
台灣創新創業中心營運長/羅一中
小國創業,政府應把目標放在全球市場,讓創業家能「Dream Big, Go Global」!矽谷是創新創業的聖地,面對這個全球趨勢,台灣的初創公司應該去矽谷灣區嗎?一起來聽聽台灣創新創業中心的創業資源分享!

時間:2015 年 12 月 16 日 (週三) 晚上7:00-9:00 Google日曆
地點:YOUR SPACE(台北市光復南路102號3樓) 交通方式
參加方式:一人小聚500元,二人結伴800元。
活動洽詢:meet@bnext.com.tw (02)8773-9808 ext.312 蘇小姐

(主辦單位保留議程變動的權利 )

我要報名

 
數位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