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立即報名

創業小聚#151 7.19 wed. 7:00pm

人脈交流、經驗分享、跨域鏈結

數位化管理,輕鬆攻略租屋大小事!

房價居高不下,租屋成為多數人的居住型態。不論是房東、房客,甚至是仲介業者,從看房簽約到日 後房租催繳、定期維修設備等繁雜大小事,還土法煉鋼地記載追蹤嗎?本月小聚邀請到將不動產租賃數位化管理、幫助屋主維護居住空間、優化房客生活體驗,綜合多元服務提供優化解決方案的新創,一起來聊聊如何運用科技攻略種種瑣事!

創業之星分享
租寓Zuyou 黃聖皓執行長

租寓Zuyou

黃聖皓 執行長

#包租代管,一站式租屋服務

在大學時發現進入職場的天花板有限,因此決定要進行創業。題目從生活周遭出發,當時學校外國人很多,發現外國人來台灣遇到的第一個問題就是租屋,因而開始進入做包租代管。 在 2022 年初,找上同一時期創業的年輕同業寄寓討論,透過整併、合夥,加速成長。變成現在的租寓 ZUYOU。

團隊介紹

JGB Smart Property 田智娟執行長

JGB Smart Property

田智娟 執行長

#數位化不動產租賃管理

JGB Smart Property 是一個不動產租賃自動化管理 SaaS 平台。著眼於亞洲各國房地產高速崛起的長租住宅租賃市場,旨在為不動產租賃管理的中小型企業者提供全方面的雲端管理平台,包括租約、租戶、租期、租金、修繕、智能居家設備的管理功能等。透過自動化的雲端系統,幫助不動產租賃管理業者大幅節省人力成本、提高管理效率、快速成長業務。

團隊介紹

Tracle 垃可 何洛執行長

Tracle 垃可

何洛 執行長

#提升生活品質的居家服務

Tracle 垃可 是一家提供「線上倒垃圾預約服務」,解決民眾垃圾處理問題的新創公司。會員只需要透過手機預約,就會有騎士在指定時段,到府把家裡的垃圾收走。除了個體家庭單戶服務之外,Tracle 也為房東、社區、租賃業者提供整層、整棟的多戶垃圾代收服務。我們的願景是提升全人類的生活品質,並且透過建立方便的居家服務,讓人們的生活可以更安心。

團隊介紹

TWDecoman 錢祐達Country Manager

TWDecoman

錢祐達 Country Manager

#配對最合適的裝修設計師

TW DECOMAN夯裝修,主打完善的裝修顧問服務,幫屋主配對最合適的設計師或裝修公司。從需求訪查、公司媒合、評估報價、溝通協調到進度掌握等服務,全程都有顧問把關,讓居家裝潢、室內修繕不再是種冒險。另外TW DECOMAN也推出DIY居家修繕課程,五小時課程提供超過30種居家修繕教學,並著重現場實作體驗,輕鬆解決簡單的居家修繕問題。



主題分享

租屋族不可不知的風水知識



觀點交流來賓
觀點交流來賓
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