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立即報名
3月16日 周三 7:00pm

工業、交通、教育、行銷 AI助攻下的產業新樣貌!

隨著技術逐漸成熟,AI人工智慧從實驗性階段步入更廣泛的產業應用,無論在工業、物流交通、或是在生活周遭的健康、教育產業,AI創造的變革與創新無處不在,而在近幾年企業不得不正視數位轉型、自動化重要性的關鍵時刻,人人論及的AI技術提供哪些發展助力?
3月創業小聚透過四家不同領域的AI新創,來看看人工智慧在不同產業上的發展實例!

創業之星
Beyond Limits 張中宜 台灣區總經理

Beyond Limits

張中宜 台灣區總經理

#工業

Beyond Limits為建立具有類似人類推理能力的自動化解決方案,擴展人類的才能與能力,精於極端環境中的複雜挑戰。人類至今做過最複雜的事情,是讓太空船在 1 億 5000 萬英哩遠的行星上登陸,這需要高度信賴 AI 可以做出超越人類專家能力的自主決策,我們發現目前許多企業在關鍵任務系統上有類似的需求,在於能夠具備即時情境感知、預測分析、先端領域專業知識以及與人類相似的推理過程,可以提供完整資訊並且做出決策,採取有意義的行動。這是創立 Beyond Limits 的目的。

團隊官網

動見科技 周俊廷共同創辦人

動見科技

周俊廷 共同創辦人

#交通

動見科技透過行動通訊、影像識別及人工智慧技術研發,連結各式車輛之行車影像,收集並分析即時街景,提供創新應用服務,打造全新的B2B解決方案。旗艦產品MyFleet車隊管理系統搭配獨家的邊緣AI影像運算,可提供商用車隊使用,降低危險駕駛、道路事故等額外成本。目標是在物流與倉儲生態圈中,扮演關鍵的全方案解決供應商角色。

團隊官網

讓狂人飛 洪璿岳創辦人

讓狂人飛

洪璿岳 創辦人

#教育

讓狂人飛是一個教育科技新創,致力於透過自然語言處理AI來解放教學者、內容編輯者、知識工作者的重複勞動。我們提供可自動摘要長文並生成簡報草稿的解決方案,以及透過AI即時給予學習者建議回饋的解決方案,來使教學者能專注在創作與研究、而非編輯與反覆批改作業,並期望能成為所有教學者的專屬AI助教。

團隊官網

LUCID 金漢雄HAN 創辦人

LUCID

金漢雄HAN 創辦人

#行銷

Lucid專注於上下文理解和短視頻個性化,使用 AI 來提高中小型企業的參與度、轉化率和保留率,為構建知識圖譜技術的領導者,該技術利用 AI 生成簡短影片,例如預覽、回顧精彩片段和其他形式的影片。透過AI 將用戶洞察與熱門話題、語音、面孔、位置、偏好和其他指標相互結合,以動態創建並在正確的時間為正確的人提供正確的內容,以獲得最高的參與度。

團隊官網

點評交流來賓


點評交流來賓
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