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day.me
共同創辦人/林裕寬Yu-Kuan
為Y Combinator的投資團隊,提供使用者私密記錄生活的智慧日記App,並能匯入其他社群網站的資料,集中管理個人心情記事。
iFit愛瘦身
創辦人/艾莉絲Alice
提倡健康減肥的社群網站,先是創立粉絲團分享自身經驗,加上可愛塗鴉的原創圖文內容,強大的社群影響力奠定日後創業的基礎實力。
三艾健康科技
執行長/鄭智超Alton
結合網站、手機App、定點式Kiosk生理量測站及智慧電視,打造四螢一雲的iHEALTH365健康管理雲端平台,提供企業員工和個人都能方便追蹤與記錄健康狀況。
睿格科技
總經理/卓昭明
因著商業需求,提供結合簡報、影片及互動功能的商用影音雲端服務,適用於影音行銷、業務推廣及教育訓練,並與日本電信商NTT DoCoMo合作,成功打進日本市場。
Lucent sky
創辦人/劉寯Jim
開發自動化應用程式弱點修正系統CLEAR,協助企業快速找出並自動修正網站具安全隱憂問題,簡化程式修改流程,提高網站穩定性。
評律網
執行長/莊大衛David
為解決因法律資訊不足所造成的權益受損,而將各類和律師、法院相關的公開資料,轉化為簡單易查找的網站服務,民眾可便捷地搜尋所需內容,促成人民知的權利。
華威國際科技顧問
投資副總裁/譚之寰Eric
於2004加入華威國際創投,投資領域從半導體科技類,涵蓋至電子商務、消費零售等領域。

時  間/2013年4月17日(週三) 19:00-21:00 
地  點/台北科技大學綜合科館第三演講廳,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1號
交通 位置圖
參加方式
歡迎已創業、計劃創業、創投業朋友報名。小聚費500元
活動說明/已於2月份購買三場套票者,不需再報名此場活動;當天活動現場確認身分後即可入場
活動洽詢meet@bnext.com.tw   (02)8773-9808 ext.311 陳小姐
活動預告/2013年5月15日(週三) 19:00-21:00
4/30截止,CCMG Award 2013手機遊戲App大賽
以手機遊戲為主,不限遊戲類型,需基於Android、iOS作業系統智慧型手機上所執行之應用程式,優勝作品最高可獲得獎金10萬元,並享有CCMG在大陸市場的合作機會。
4/19-5/19 AAMA台北搖籃計畫招募創業家
屬網路、文創、生活服務、社會企業4大領域,公司進入成長期,並有清晰的商業模式為創業公司的CEO與創辦人,且參與公司營運2年以上,皆可報名。為期2年,與導師進行輔導與交流,並連結AAMA矽谷與大陸等地分會網絡,擴大交流。培育具潛力的商業領袖,加速新創企業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