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立即報名

創業小聚#146 2.15 wed. 7:00pm

人脈交流、經驗分享、跨域鏈結

跨境交流x閃電Pitchx創新圓夢,一起Meet大馬新創!

大馬新創生態系正蓬勃發展!馬來西亞除了擁有多元語言優勢,加上政府積極推動創業相關措施,建構出穩定的投資環境。創業小聚第146場,邀請到馬來西亞最大中文創業競賽《圓夢工場創業大賽》新創團隊,涵蓋平台、電商、教育等領域,將於小聚現場實地3分鐘閃電Demo Pitch,同時邀請台灣在地創業前輩分享經驗、觀點,創造最實境的大馬x台灣創新交流場域!

台灣x大馬創新交流
Add.one 社群商務平台創辦人 呂元鐘

Add.one 社群商務平台

呂元鐘 創辦人

# +1!加速品牌社群滲透讓商業變現

台大資工系肄,2002在學時創業,創年交易億元日本代購網站後成功出場與潤泰集團。投身網路業已21年,曾任PIXNET痞客邦社群商務部副總,數位時代專欄作家,愛評網,痞客邦,賽博數碼集團顧問。現任Add.one 社群商務平台創辦人。

Add.one成立於2017年,專精於藉KOL的影響力,成為品牌的社群滲透加速器的領導品牌,不僅提高客戶品牌知名度,更成功打造多樣網路爆品的銷售佳績。每個KOL專屬的粉絲商店開團,能掌握實際銷售數據,將KOL影響力實際變現,並以在台炒紅爆品為起點,滲透通賺全球市場。

團隊介紹
馬來西亞《圓夢工場創業大賽》團隊

圓夢工場創業大賽

#馬來西亞最大中文創業競賽

圓夢工場成立於2012年5月,常年以活動和網路媒體的方式,致力於為有夢想和正在圓夢的朋友們提供互相學習的平台。2017年,圓夢工場將更具體地為初試啼聲的圓夢人創辦一場同事具備資源、資金、知識、經驗、投資者、曝光度的大型比賽!

團隊介紹

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