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立即報名
9月 每周三 7:00pm

智慧製造的升級趨勢 邁向”工業4.0”的挑戰與創新

工業4.0,是以「智慧製造」為革命重點,是連結虛擬與現實的橋樑;因此智慧轉型成為工業發展的重要趨勢。以數據化為基礎,建構智慧化生產、設備等製造流程,並連結到服務等各個層面,提升製造效率,降低生產成本,提高產品品質,優化產品使用體驗。
但企業數位轉型必定會遇到挑戰與困境,9月創業小聚將聚焦不同痛點,帶你從新創公司的好點子出發,突破轉型,開啟你邁向工業4.0的第一步!

創業之星
Smart Tag 智慧貼紙 張焜傑 創辦人

Smart Tag 智慧貼紙

張焜傑 創辦人

#9/8(三)無痛升級,轉型智慧製造不需花大錢

Smart Tag瞄準企業數位轉型高成本的痛點,開發得以貼在任何表面上的智慧貼紙,讓客戶無需停工便能監測生產線。當機器運作時,智慧貼紙上的感測器便能蒐集機器的數據,待傳回後台後,由 Smart Tag 以數據模型進行分析,讓企業不需要投入高預算購買全自動機器或導入數據系統,便能無痛升級。

9/8場次報名

日威科技 曾家彥 總經理

日威科技

曾家彥 總經理

#9/15(三)生產線管理智慧化,傳統工廠的升級方案

為了將傳統工廠升級邁入物聯網時代,日威科技提供生產管理解決方案,要讓工廠的生產效率更上一層樓。服務可以分成三步驟:Step1.即時視覺化生產狀態 > Step2.主動式生產品質管理 > Step3.最佳化生產解決方案。當工廠引進日威科技的生產管理系統後,不僅能達到更有效率的產能,廠房環境也能有所改善。

9/15場次報名

傑騰智能 徐紹鐘 創辦人

傑騰智能

徐紹鐘 創辦人

#9/22(三)如何靈活應用大數據,致力普及化決策輔助工具

精密的半導體產業動輒上千道製程,當產品有問題時,必須要由人工從檢測機台一一比對,耗時又費力。擅長大數據的傑騰智能希望專注於數據評估、整合、可視化與分析,把生產流程各個機台的數據串接起來,並結合人工智能技術在短時間內判斷出問題所在。目標「將製造第一線的資料轉化為資訊後形成決策」的機會,普及給更多產業界使用。

9/22場次報名

杰倫智能 黃建豪 創辦人

杰倫智能

黃建豪 創辦人

#9/29(三)新技術導入耗時?打造快速自動化機器學習

鎖定台灣製造業場域,開發有如製造業的虛擬資料科學家 Profet AI 技術,打造隨插即用的自動化機器學習(AutoML)平台,以便於工廠進行知識管理,保存自身數據資產。主打一週快速 POC 以驗證技術可行性,降低產業應用 AI 技術門檻,協助製造業跨出 AI 機器學習的第一哩路。

9/29場次報名



點評交流來賓


點評交流來賓
活動資訊
  • 時間:2021年9月每周三 19:00-20:30
  • 報名資訊:活動以線上直播方式進行。
  • 活動洽詢:meet@bnext.com.tw (02)8773-9808 ext.117 余先生
  • (主辦單位保留議程變動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