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立即報名

創業小聚#145 1.18 wed. 7:00pm

人脈交流、經驗分享、跨域鏈結

藝術x科技,沉浸式互動內容創造全新共感體驗

越來越多展覽及劇場都主打「沉浸式體驗」,無論是透過科技打造華麗的五感饗宴,或是在內容上的互動體驗設計,都希望拉近與參與者的距離,讓展覽與表演不只在舞台上發生,本次小聚透過科技、藝術領域新創看表演藝術如何在形式、技術上打造具共感的內容體驗。

創業之星分享
INCEPTION啟藝 梁浩軒執行長暨創辦人

INCEPTION啟藝

梁浩軒執行長暨創辦人

#打造經典IP《華燈初上》沉靜式劇場

2012 年成立,打造上百場展覽,累計千萬觀展人次;專注原創與知名 IP 策展授權、空間及商場特展企劃營運,業務跨足藝術經紀代理、實體與電商通路整合行銷、文創商品開發等,地域觸及亞洲各地,包括台灣、中國大陸、香港、新加坡、日本、韓國、馬來西亞及東南亞等地。業務含括:原創與品牌 IP 策展、品牌服務與策略、藝術家經紀與代理授權、藝術電商與線上畫廊、整合行銷策劃 ...... 等。以內容創造價值,論述作為展覽基礎,作品成為溝通語言;由觀展者視角出發,接軌創作者與商業市場,持續匯集全球創意能量,開創華人新型態展覽模式。

團隊介紹

驚喜製造Surprise Lab. 林業軒 共同創辦人

驚喜製造Surprise Lab.

林業軒 共同創辦人

#黑暗互動餐飲體驗《無光晚餐》

驚喜製造 - 以IP為核心的文化娛樂公司,近期專注在餐飲體驗、沈浸式劇場體驗的開發、製作與執行。

團隊介紹

五口創意有限公司 陳宣伃 共同創辦人暨事業開發總監

五口創意有限公司

陳宣伃 共同創辦人暨事業開發總監

#沉浸式音樂劇場《婚禮模擬現場》

「Find more value make more value. 讓大眾遇見表演藝術,讓表演者的才能被世界買單」。是五口創意成立以來不變的初衷,不管是透過行銷專業服務各方劇團,還是製作自己的節目,都是希望能把劇場才有的魔幻時刻分享給更多人,讓那些只屬於演出當下的驚喜、共感與療癒,可以被更多人體驗。 音樂劇製作品牌化是五口創意的目標,我們以製作人身份提供完整的演出製作企劃統籌,除了嚴謹的專案管理,同時擬定有效的商業策略去堆疊IP品牌價值,整合數位內容佈局、社群事件、實體宣傳活動、網紅KOL合作等,將線下的劇場體驗和線上社群操作串連,進而為IP開發獨特周邊、開創異業合作、版權銷售與授權合作等多元變現途徑。

團隊介紹

天衍互動股份有限公司 倪君凱 執行長

天衍互動股份有限公司

倪君凱 執行長

#虛實混合投影互動科技

天衍互動為海內外近十年深耕發展的新媒體科技公司,擅長以光影展演結合互動娛樂,打造最深入人心的視覺創意體驗。 我們致力於將虛實混合科技導入傳媒廣告、藝文時尚、餐飲觀光、酷趴潮玩、精品派對、商空設計等等場景,打造全新「虛實混合元宇宙」應用及商業模式。

團隊介紹

樂飛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洪仲儀 創辦人

樂飛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洪仲儀 創辦人

#機械手臂互動展演

ROBOENTER樂飛特科技,專注於機械手臂在互動展演的設計規劃與建置工作,累積非常多成功案例,尢其是機械手臂在VR、軍事模擬、XR、Display、robot arm camera、互動藝術展演,甚至導入機械手臂應用在異地共演、虛實XR等元宇宙相關的演出!

團隊介紹

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