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去
早鳥7折
03.17 /三 7:00pm

AI 新創遍地開花! 加速、轉型、國際化的挑戰

2021年3月份的創業小聚,將鎖定邀請 AI 應用的創業者前來分享「AI 新創加速攻城掠地、推動產業轉型、以及國際化上所面臨的機會與挑戰」,並沿襲我們一貫的傳統,邀請業界代表以及創投代表前來擔任點評交流來賓,交換觀點也交流人脈。

創業之星
InfuseAI 共同創辦人暨營運長 薛良斌

InfuseAI

共同創辦人暨營運長 薛良斌

#降低企業導入 AI / ML 技術門檻

InfuseAI 推出的 PrimeHub 機器學習平台,使用者運用平台內的各式基本化模組,就能快速打造一體化機器學習環境。除了模組工具,平台也依照用戶需求打造客製化服務,提供六大解決方案。

相關報導

Cubo AI共同創辦人暨技術長 沈時宇

Cubo AI

共同創辦人暨技術長 沈時宇

#成功征服4國亞馬遜平台

母嬰產品無論何時都屬於剛性需求, Cubo AI 2019 年起面向國際市場,2020 年不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不但在 Indiegogo 創下寶寶攝影機類別的全球募資記錄,更一口氣打入美國、加拿大、澳洲、英國的亞馬遜平台,並在上架不到半年就成為該類別第二,國際市場成績斐然。

相關報導

迪威智能執行長

迪威智能

執行長 林智源

#輕鬆做到高品質人聲分離

迪威智能致力於提供創新、可負擔的AI聲學辨識技術,協助需要聲音辨識的各產業減輕人力負擔、提升人均產值,提升產業價值。目前在聲學的AI辨識與處理技術上提供逾20種API服務讓有需要的產業先進使用,目前密切合作產業包括:數位音樂後製、音樂教育、一般企業面試、機械異音辨識等。

相關報導

陳嘉臨

灼灼科技DT42

執行長陳嘉臨

#邊緣運算裝置上的深度學習

實際營運第一年即上線AI訓練平台,讓不具AI背景的人也能透過簡易的操作介面,訓練出客製化的AI模型,隨著發展,灼灼科技升級研發,推出 DLBox (Deep Learning Box),搭載了深度學習邊緣裝置軟體服務平台 DL Edge Platform,在不需要連接外網的情況下,即可在邊緣運算裝置上提供深度學習影像識別與模型擴充的功能,讓企業能在內部場域訓練出客製化AI模型,更達符合企業需求。


國際鏈結|台美新創動態傳真

西雅圖新創生態與台灣新創落機會



主題分享

從創投角度看「獨角獸現象」的光和影 -暨《台灣創投攻略》新書分享



點評交流
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