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收聽
立即收聽

對⁠談⁠:和⁠創⁠業⁠家一⁠起探⁠索創⁠意思⁠維與善⁠用⁠的科⁠技工⁠具

科技新創的世界充滿了挑戰,如何善用創意與工具便是成就與眾不同的關鍵。Meet 創業小聚邀來深具影響力的台灣科技創業家與你分享獨特的創意思維,以及日常工作中善用的數位技巧和工具。和我們一起加入這堂「好創意好生意」系列課程,深入了解 Apple 產品如何協助他們繼續前進,達成理想目標。歡迎同樣在現實與數位、理想與挑戰、事業與生活間來回奔波的創業者與數位工作者齊聚交流想法,掌握專業見解。

主題分享
樊立勳

PicCollage 拼貼趣執行長

PicCollage 拼貼趣

樊立勳 執行長

PicCollage 拼貼趣由來自矽谷的台灣新創團隊開發設計,是最在乎使用者體驗的超人氣拼貼神器,目前全球已突破兩億次下載量,用戶遍佈世界各地。PicCollage 拼貼趣團隊鼓勵自由創造,擁抱差異與多元文化,致力打造「開放、學習、分享」的工作環境。

官方網站

時刻科技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 執行長 畢劭康

時刻科技

畢劭康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

時刻科技的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畢劭康,善於發掘日常生活中的難點,結合己身跨領域知識,設計出有趣創新的產品。《Forest 專注森林》、《SleepTown 睡眠小鎮》等作品屢獲國際獎項,幫助全球千萬用戶在樂趣中養成改善生活的好習慣。

官方網站

中子創新執行長 張培仁

中子創新

張培仁 執行長

中子創新旗下 StreetVoice 街聲致力於提供獨立音樂創作人一個交流發表、積累能量、實現夢想的免費線上音樂及社群平台,還能與粉絲進行社群互動。在資訊紛亂的年代,音樂人需要一個簡單純粹的地方來聚集同好,尋找知音,並且以此為家,面對未來的世界。

官方網站


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