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立即報名
12月22日 周三 7:00pm

聊聊這段時間的改變與失去 好久・不見

經過20週20場次的線上活動,我們終於在年度最重要的週歲時刻,恢復實體小聚。經歷這些疏遠、虛擬與隔離,我們以「好久 · 不見」為題,要來見見好久不見的彼此,聊聊這段時間的改變與失去,我們和什麼人事物終於再見、又有什麼是再也不見、或者有什麼失而復返。
同時我們也要在2021年的尾聲,向陪伴創業小聚7年的Your Space社群空間說聲再見,未來我們將在新的空間和大家一起-創業小聚。

創業之星
AHEAD Intelligence王毓棻 Andrea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

AHEAD Intelligence

王毓棻 Andrea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

#好久
好久沒出國-美國商務拓展心得與後疫情下的矽谷觀察

Andrea 因自身罹癌與系統性紅斑性狼瘡的經歷,決定致力於開發癌症診斷與治療的輔助工具。憑藉她癌症轉譯醫學與資料科學的專長,與台大醫院柯博升醫師和清大電機李祈均副教授共同創辦了AHEAD,希望為醫師提供人工智慧驅動的臨床輔助醫療軟體,減少周轉延遲進而降低癌症死亡率和醫療支出。團隊成立至今獲得多項殊榮,包含2019科技部價創計畫、UC Berkeley SkyDeck 2020 cohort以及2021 EE Awards亞洲金選獎等。

新創報導

25sprout新芽網路劉邦彥 Alex 執行長暨痛共同創辦人

25sprout新芽網路

劉邦彥 Alex 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

#不見
辦公座位不見了-工作空間與型態的重新組合

25 歲時與大學學弟從一間沒有冷氣的頂樓加蓋客廳創立了 25sprout 新芽網路,夢想成為全世界最酷的網路新創公司。25sprout 專注在最新的 UI/UX 設計、網路技術與雲端應用,客戶包含各產業的領導性品牌企業。25sprout 的主要產品 SurveyCake 是一個雲端問卷軟體服務 (SaaS),幫助人們有效地蒐集多樣化的數據,並將其轉化為可行且有價值的行動。SurveyCake 的使用者橫跨全球五大洲,更是全台灣市佔率第一的企業問卷平台。

新創報導

貓下去跨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陳陸寬 Kwan 負責人

貓下去跨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陳陸寬 Kwan 負責人

#好久不見
好久沒去「貓下去」—疫情之下貓下去半年來的挑戰與克服

陳陸寬,貓下去跨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餐飲經歷20年,也待過創意公司,做過雜誌編輯,在商業之外的餐飲世界裡,是創造力的信仰與實踐者。

了解更多

SAT. Knowledge 知識衛星 CEO/共同創辦人

SAT. Knowledge 知識衛星

游弘宇 Stephen 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

#再見 創業的再見與再見-我在教育創業路上的堅持及改變

Stephen 是一位連續創業者,有超過7年群眾募資/教育領域 創業經驗,擅長策略與商業模式發想、業務開發,持續推動亞洲教育創新。於前一個教育創業項目中,曾帶領近50人團隊服務超過250組教育品牌,完成超過450組教育知識產品,累積營收超過2.3億台幣。2019 年離開前公司後,於同年年底再次成立線上學習品牌 — SAT. Knowledge 知識衛星,一家教育科技公司,致力於打造高品質的學習內容與服務,兩年的時間,與海內外多位不同領域的知名專業人士共同打造出創造出15 堂,學員數超過千人、課程平均收入超過千萬的線上課程,屢屢打破台灣線上課程募資紀錄。

新創報導

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