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立即報名

創業小聚#154 10.18 Wed. 7:00pm

人脈交流、經驗分享、跨域鏈結

數位工具化繁為簡,門店經營從裡到外全面升級!

2023年疫情減緩,餐飲業熬過考驗仍面臨原物料成本上漲、長期缺工等挑戰。除了實體門店運營難度增加之外,如何面對消費行為多元的顧客並兼具高效率和服務品質,更是門店經營的轉型目標! 創業小聚第154場,一起來看看新創團隊如何透過數位工具,助力餐飲業轉型升級、實現數位化管理,減緩挑戰帶來的衝擊,讓門店用科技提升消費者體驗也提升服務溫度!

創業之星分享
Aibou Crew 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 郭柏辰

Aibou Crew

郭柏辰 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

#一鍵排班 X 輕鬆結算薪水保費

Aibou Crew 是能自動算好薪水的排班打卡系統,幫助中小型店家省時間、省煩惱、又省成本。 專門為餐飲、零售、醫療及服務業打造,減少九成以上繁瑣的人力管理工作。 系統化的管理讓勞工與雇主間加強信任感,減少勞資糾紛讓好員工留更久。 提供精準人力成本預測,讓數據變成您的經營工具,避免超支並增加盈利。

團隊介紹

雲仲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 陳伯宇

雲仲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陳伯宇 執行長

#線上訂餐 X 智慧餐飲管理系統

雲仲資訊(你訂)提供餐飲業一條龍的線上解決方案,包含了線上點餐、會員管理、數據分析、促購行銷等完整的系統機制; 需求上,你訂用同理心理解市場痛點 服務上,你訂用做產品的態度服務商戶 導入上,你訂用教學相長的方式輔導執行 成效上,你訂用消費者的角度創造體驗,透過共好的理念將科技融入生活,這就是你訂!

團隊介紹

鴻智互動 執行長 莊宗樺

鴻智互動

莊宗樺 執行長

#自助點餐 X 從外到內電小二撐場

鴻智互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20年3月,開始積極推動「電小二智慧點餐系統」服務,運用科技簡化餐飲業從點餐、出餐到送餐等繁瑣的流程,提升餐飲經營效率,簡化人力的需求,也減少員工流動時訓練的時間,讓業者能專心在提供其他服務,並朝向現今科技化的發展趨勢。

團隊介紹

Kabob 朱天宥 總經理

Kabob

朱天宥 總經理

#數位看板 X 一鍵管理所有門店

串串創意公司之核心為賦能連鎖品牌經營,以智能感知連接內容終端、門店運營及人員管理,一個平台管理全場景門店應用;解決方案 Kabob Cloud 從 2016年起,面對中大型連鎖用戶,已於全球銷售及服務300家以上客戶約3萬台設備。

團隊介紹

主題分享

餐飲、零售業門店的數位管理未來趨勢



觀點交流來賓
觀點交流來賓
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