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1/ 7:00pm

MarTech―
數位時代裡的行銷科技新樣貌

...

林庭箴

【AccuNix智慧化科技行銷系統】

致力於發展企業在行銷上的科技應用,與跨渠道的對話式商務整合、藉由數據蒐集及人工智慧,以更具效率的雲端服務資源,結合既有的社群平台,讓企業可用全新的模式與系統打造智慧行銷方案。


AccuHit 愛酷智能科技 共同創辦人
...

孫健慎

【結合動畫、設計、廣告行銷,目標成為亞洲最酷的AI MarTech公司】

擁有KooAds智能廣告管理、Vivido自動化影片製作、及EasyLive直播拍賣等工具。從提升廣告管理效能及降低行銷成本出發,運用Data-driven和自動化,協助中小企業有效解決「社群行銷」、「廣告優化」及「粉絲變現」時遭遇的困境。


KooData 酷訊搜索 共同創辦人暨CEO
...

賴錦德

【結合AR及LBS定位資訊的即時互動O2O整合社交平台】

以專擅XR互動技術人員為核心;集結台灣、香港、日本、紐西蘭、波蘭之跨國遊戲人材,鑽研XR互動科技於零售通路上與遊戲性相互結合應用之可能。


狂點軟體開發 創始人兼CEO
...

Jennifer Chen

【自動+智動 海量創意生成平台】

Dipp 獨創的智能設計師 Massimo 以演算法驅動的設計模式,整合了商家的行銷需求及目標客群,線上即時生成跨平台的廣告與社群 Banner 。


Dipp, Co-founder & CEO
...

蔡耀仁

【雲端即時廣告推播,人臉辨識計算廣告成效】

Solmate搜賣傳媒致力於家外精準廣告投放技術,將廣告設備導入營業場所,串聯為線下互動影音聯播網,並透過自身研發的線下DMP系統,達成用戶識別與屬性標籤化,大幅提升廣告精準度,為客戶創造最大的家外廣告成效。


Solmate搜賣傳媒 執行長
...

邵懿文⁄

台灣數位媒體應用行銷協會 理事長 /
電通安吉斯集團 數位長

...

陳儀雪⁄

Yvonne穀神星資本 創辦人

新應用撞出新思維:行銷科技如何改寫產業規則

...

邵懿文⁄

台灣數位媒體應用行銷協會 理事長 /
電通安吉斯集團 數位長

08/07(三) 前 超早鳥6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