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時代 數位時代 數位時代粉絲專頁 數位行銷學院 創業小聚 與好友分享

本計劃起迄時間:

2016年2月1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

計畫內容:

下個月又有一場重要的Pitch?做簡報幾乎是創業者每天都要面對卻又最為頭痛的問題。不論是在大眾媒體或者募資平台向外界介紹你的超酷想法,還是遊說合夥作伴或者技術達人加入你的新創事業,在 DemoDay 向投資人簡報產品,甚至是向身邊的親友解釋你朝九晚十究竟在忙些什麼,我們都需要專業的簡報溝通技巧與高超的Pitch能力。為了提升台灣新創圈 Pitch 能力,解決創業團隊在 Demo 產品與募資簡報過程中遇到的問題,幫助創業者更好地向投資人、媒體與目標客戶傳遞創業理念,創業小聚共好計畫#10,由 POWER FOR POINT 寶渥旗下新創簡報顧問品牌 POWER FOR PITCH 每月為1組新創團隊提供兩次共6小時的簡報顧問諮詢時數,針對內容企劃、視覺呈現與表達溝通等方面提供專業建議;同時媒合該領域之專業顧問,為新創公司在商業模式、品牌溝通、創業Demo、募資提案等方面提供諮詢服務,共同幫助創業者創造富有影響力的簡報體驗,提升溝通成效,達成創業目標。創業者最懂創業者,現在就動手申請吧!

參加資格:

1、申請資格以提供數位科技軟硬體及服務創新的公司為主。
2、本期計劃目標團隊以加速期(從1到100)之新創公司為主,育成期團隊如在品牌定位、商業模式、技術創新及團隊方面極具潛力,也同樣歡迎申請。
3、每月獲選團隊在運用完此計畫的簡報顧問資源後,願意與數位時代創業小聚、POWER FOR PITCH 分享簡報溝通的收益與心得,並授權數位時代及 POWER FOR PITCH 引用。

報名方式:

填寫報名表,簡介產品技術及服務、商業模式、團隊成員、目前實績(專利獎項、用戶數、投資等足證明發展潛力)、目前公司營運的挑戰等資訊,同時提供一份介紹簡報。創業小聚將與POWER FOR POINT 寶渥共同挑選該月入選團隊並保留最終選擇顧問的權利。
下載報名表後填妥寄至 meet@bnext.com.tw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創業小聚團隊02-8773-9808 ext363陳先生

下載【共好計畫10】報名表

公布時間:

每月月底前受理次月之共好計畫報名,並於次月10日以前於本計劃網頁與創業小聚網站公布獲選團隊,並email通知獲選團隊代表。2016年2月~11月為甄選期,2016年3月~12月為執行期。

名額

共好計劃10:POWER FOR PITCH

2016.03團隊

Hahow好學校

2016.04團隊

WESO

2016.05團隊

波寶創新、學悅科技

2016.06團隊

Goodnight

2016.07團隊

愛駒資訊有限公司

2016.08團隊

BellaQ 蓓珂股份有限公司

2016.09團隊

 

2016.10團隊

 

2016.11團隊

 

2016.12團隊

 

POWER FOR POINT 寶渥是台灣首家專業簡報顧問公司,憑藉自身在商業簡報與溝通領域的實務經驗與卓越能力,為兩岸三地的客戶提供簡報諮詢、設計與培訓等專業服務。作為頂級品牌背後的專業簡報顧問,寶渥自成立以來已經幫助眾多客戶發展出更好的簡報策略,提升溝通成效,達成商業願景。我們的主要客戶包括騰訊、百度、可口可樂、中國信託、電通國華、老爺酒店、和碩科技、經理人商學院等。寶渥於2015年5月推出台灣首個以創業募資為主題的簡報訓練營 PitchCamp 並獲廣泛迴響,更幫助冠軍團隊順利獲得天使投資。目前,寶渥為台灣多家知名創業機構與頂尖大學提供創業簡報顧問與培訓服務,同時也是台灣首屆新創年會 Mosa 合作夥伴,2015 Meet Taipei 創新創業嘉年華策展協力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新興產業加速育成計畫簡報培訓合作夥伴。為了更好地服務於華人創業家,我們於2016年推出新創簡報顧問品牌 POWER FOR PITCH,致力於為創業團隊與創業機構提供專業的簡報諮詢、設計與培訓服務,幫助創業家實現創業夢想。 www.powerforpitch.com


 
數位時代經理人月刊Shopping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