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8(三) 7pm YOUR SPACE(台北市光復南路102號3樓)
 

創業大人物

當傳統媒體失效,
新創如何運用新媒體借力使力?

LIVEhouse.in 共同創辦人/鄭鎧尹

當傳統媒體衰退極力想轉型,而「新媒體」又快速崛起的浪潮下,伴隨而來的網路變革越趨明顯,台灣新創如何運用新媒體,借力使力向大眾發聲?新媒體現有的阻礙與利基為何,可以如何應用並突破?


創業之星
##

線上題庫測驗平台:考尚樂

知識體科技有限公司
執行長/李政宏

忙碌的現代人少有時間上補習班準備考試,考尚樂能幫你整合各式題庫,藉由紙本題庫數位化與線上模擬認證讓考試更容易了,讓你無論考證照還是檢定都能一手掌握!


##

人工智慧影音自動產製平台:集雅科技

集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陳建勲

在影音至上的時代,現行的製作流程卻耗時耗力,透過集雅的人工智慧影音產製平台,原本要花1小時製作現在只要5分鐘便能完成,讓你更專注於創意發想。服務正式上線僅兩個月,已打造超過700部影片!


 
##

代駕服務平台:
TWDD台灣代駕

群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劉子莊

台灣代駕是台灣第一家、也是唯一使用APP作為服務平台的代駕公司,同時提供24小時電話客服的服務模式,最低收費450元僅為市場定價三分之一,台灣代駕讓你開車出門也能與朋友盡情暢飲!


##

值得信賴的洗衣管家:KumaWash

KumaWash
創辦人/林宜儒

你也討厭洗衣服嗎?洗衣家務惱人又繁瑣,KumaWash透過簡單三步驟輕鬆幫你搞定:APP下單、到府收衣、最快24小時送還衣物,洗衣服變得毫無負擔。穿上乾淨清爽的衣物,輕輕鬆鬆擁抱高品質生活!


 
  • 時  間 2017年01月18日(週三)19:00~21:00
  • 地  點 YOUR SPACE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3樓)
  • 報名資訊 小聚費 500元/人,二人結伴同行 400元/人
  • 活動洽詢 meet@bnext.com.tw (02)8773-9808 ext.312 蘇小姐
  • ( 主辦單位保留議程變動的權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