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09 月 21 日 (週三) 晚上7:00-9:00 地點 YOUR SPACE(台北市光復南路102號3樓) 
[主題分享] Neo Star創業經驗談【雙邊獲利的市場拓展與團隊經營策略】
更多了解 iCHEF資廚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吳佳駿
台灣的創業團隊,大多都知道必須走進國際市場,但究竟該先站穩本土市場再走進國際,還是第一天就開始布局海外?面對有限資源,又該如何打造能布局海外的精實團隊?本月小聚邀請到iCHEF執行長吳佳駿,分享iCHEF的海外市場拓展策略、用戶社群經營策略以及如何打造出最強團隊!
打造亞洲運動生態圈:球學
了解更多 「現在亞洲的運動生態就像是美國的1980年代。」球學想要將美國的運動教育環境、條件帶到亞洲,改善大家對於運動教育的看法。目前正積極轉播各大籃球賽事,打破以往少數電視台獨家轉播之限制,讓賽事大量曝光,爭取更好的球員訓練環境與改善運動教育體系,培養運動教育生態圈!
球學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何凱成
翻轉廣告投放新想像:YouTake逛逛
了解更多 生活周遭的廣告無所不在,但是往往被大家的目光給忽略,推手媒體利用0.2秒臉部辨識分析,更精準地將廣告投給潛在客戶,不錯過任何短暫的機會,還能夠收集商家營運數據,讓行銷再升級!
推手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謝侑霖
智能旅館解決方案:客來喜
了解更多 總覺得入住旅館時check-in手續繁瑣,進房前又總是手忙腳亂的翻找房卡嗎?客來喜讓房客只需要透過iLocky App,滑一下手機就能省去所有以上的問題。對於旅館業者來說則是能無痛升級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提升競爭優勢!
芝麻開門有限公司 共同創辦人/鄭守益
打造最強設計原型:Prott
了解更多 面對現在資訊化的時代,許多企業都將重心擺在技術層面的開發,卻沒有注意到與使用者接觸時最重要的UI (使用者介面)設計。Goodpatch用Prott幫助團隊打造設計原型,打造出最適合使用者的設計。
谷德帕奇設計有限公司 事業發展經理/曹天真
在家也能自釀美酒:智慧釀酒瓶ALCHEMA
了解更多 在募資平台Kickstarter發起群募約40天時間已超達標近300%,獲得21萬美金的贊助。來自台灣的ALCHEMA團隊如何在硬體創業普遍不被看好的時代殺出重圍?更獲選進入美國HAX boost計畫取得與美國通路龍頭取經的機會,一起來看他們是如何開發出符合市場需求的智慧釀酒瓶!
得心股份有限公司 VP/林柏甫
SSW Taipei優勝團隊經驗分享 Smart X Lab
睿波智能有限公司 總經理/葉承軒
逐年步入超高齡社會的台灣,在長者的照護和關心是日益受到重視,然而平日在外工作,要如何確保長者在家中舒適安全呢?Smart Lab透過物聯網提供連結服務,讓使用者同時在雲端檢測、控制、及定位好幾百個裝置及感測器,以及針對資料進行分析,讓你即使外出距離再遠都能感到安心!
SSW Taipei優勝團隊經驗分享 QSearch
多利曼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杜元甫
想要在臉書上想要找出幾個月前在臉書上分享過的貼文,卻怎麼找也找不到?現在只要透過QSearch就可以迅速精準的找出所有被臉書吃掉的資訊喔!不僅擁有Facebook資料蒐集以及搜尋技術,還能提供企業在Facebook上掌控危機、發現機會及精準溝通,快來了解究竟是怎麼辦到的吧!
歡迎有好點子的你報名快樂分享餐,當天攜帶價值 500 元的餐點與大家分享,就可以免費入場,並以 5 分鐘時間自我介紹、分享目前進行中或計畫中的創新服務、要找些哪些創業資源等,限額1組!
報名資訊 小聚費 500元/人,二人結伴同行 400元/人
活動洽詢 meet@bnext.com.tw (02)8773-9808 ext.312 蘇小姐
( 主辦單位保留議程變動的權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