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01 月 20 日 (週三) 晚上7:00-9:00 地點 YOUR SPACE(台北市光復南路102號3樓) 
【線上募資課程平台:Hahow好學校】
## 有想上的課卻找不到管道學習嗎?線上募資教學平台Hahow(好學校),是線上課程學習平台與募資平台綜合體,讓學生贊助課程,當金額達標,老師便可以成功開設課程!
思哈股份有限公司 共同創辦人|江前緯 Arnold
【企業省電解決方案:We Smart】
## 對企業而言,什麼問題最讓人頭痛?試著公司下班後卻冷氣電燈忘了關;飲水機假日沒在用卻插著電,多餘的支出就這麼悄悄流掉了。WeSmart推出全套節能解決方案,要幫企業把這些錢省下來!
We Smart 共同創辦人|聖馬修
【雲端服務整合平台:TAPBEE】
在科技網路發達的時代,是否偶爾會覺得彼此間的交流少了溫度呢? TAPBEE將便利的感應科技導入生活,將生活用品與網際網路緊密整合,重新賦予物品生命和溫度,創造生活的「心」連結。
拍貼生活股份有限公司 創辦人|林志強 Jolios
【全方位工作管理平台:Chatwork】
近來不少企業協同通訊軟體推出,究竟在職場高效溝通的關鍵是什麼?Chatwork開發出檔案共享、工作管理、群組交談、視訊會議和語音通話等重點功能,提升企業溝通效率!
ChatWork株式會社 行銷部台灣區負責人|川村真史
【最安全的比特幣錢包:CoolBitX】
## 安全性經常是比特幣最受人關注且質疑的問題,CoolBitX致力於以專業技術提升比特幣的安全性與便利性,讓CoolWallet不受網路駭客威脅,改善現有比特幣的穩定性並讓使用更加普及。
CoolBitX Technology 共同創辦人|歐仕邁 Michael
快樂分享餐
歡迎有好點子的團隊報名快樂分享餐,當天攜帶價值500元的餐點與大家分享,就可以免費入場,並以5分鐘時間自我介紹、分享目前進行中或計畫中的創新服務、要找些哪些創業資源等,限額2組!
主題分享 【新創快速成長的秘密- Growth Hacking!】
Cardinal Blue共同創辦人|樊立勳 John Fan
在這快速變化的網路時代,過去舊時代的行銷策略已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流量成長駭客Growth Hacking!究竟什麼是Growth Hacking,又有哪些工具與指標是新創團隊該注意的呢?一起來聽開發出下載破1億次的PicCollage App的Cardinal Blue共同創辦人樊立勳精彩分享!
報名資訊 小聚費500元,二人結伴同行800
活動洽詢 meet@bnext.com.tw (02)8773-9808 ext.312 蘇小姐
( 主辦單位保留議程變動的權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