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04 月 20 日 (週三) 晚上7:00-9:00 地點 YOUR SPACE(台北市光復南路102號3樓) 
主題分享【掌握溝通技巧,打破工程師與設計師的平行時空!】
Vcool 創辦人|沈家慶
當工程師的理性思維遇上感性的設計師,該怎麼溝通?Vcool的創辦人沈家慶將分享他從創投轉向創業圈,一路上觀察到的團隊溝通問題,帶大家從不同專業的視角出發,診斷出團隊內部的溝通病症!還有一點就通的溝通技巧,讓新創團隊擺脫溝通不良的困擾!
【從課表跨足校園交友社群:Colorgy】
## 被大學生譽為最強課表的Colorgy App,在今年二月開學之際衝上App Store排行榜不分類第二名,以及生產力工具的第一名。現在Colorgy不只是課表,將跨足校園交友與活動社群,要把大學生活全包了!
米斯克科技 共同創辦人|周益鑫
【嚴選小農鮮果電商:果物配】
## 工作生活忙碌,覺得蔬果營養攝取不均,卻又沒時間親自採購嗎?果物配與台灣在地小農合作,讓消費者篩選出喜愛的水果品項後,以訂閱模式將每週最新鮮健康的水果送到消費者手中,無論是忙碌的上班族、家庭,都可以吃到新鮮健康的水果。
騰勢國際開發 執行長|張智翔
【即時媒合師傅平台:PULO找師傅】
臨時找不到師傅?舉凡水管漏水、瓦斯爐汰換、隔間裝修等裝潢工程,儘管需求頻率不高,卻常在需要時才發現沒有專業可信任的師傅。PULO找師傅App,要為使用者解決:1.無法即時找到師傅、2.無法從網路過多業配廣告文中找到真正專業師傅等兩大問題。
世穎資訊 執行長|李信成
【大數據分析應用開發:THINKTANK】
THINKTANK致力於大數據分析,目前已開發產品有:在活動中即時蒐集觀眾情緒,動態回饋給活動主辦方的CLAPPIO App;幫助旅客找到距離目的地最近、最正確的地鐵出口App EXIT等,目前已在台灣、泰國、美國、以及俄羅斯提供服務。
智囊團 執行長|沈羅立
【設計開發整合電商:Veryfast】
## 有鑑於台灣許多廠商擁有好的產品想法卻缺乏設計、開發與行銷等資源,Veryfast利用自身豐富的產品設計與開發經驗,與團隊建立Unipapa電商平台,提供製造商產品開發、設計與行銷販售等服務,幫助製造商轉型並提供更高質感的商品給消費者。
塞席爾商快到爆 執行長|陳奕璋
【法國潛力新創分享】
## 亞維儂獲得法國政府授與French Tech Culture認證,透過科技界、文化創意業界與地方政府之間的通力合作,將亞維儂打造成結合數位科技與藝術創新的基地。Avignon French Tech Culture將帶來三個法國新創Theatre in Paris、Timescope、Akoustic-arts的創業分享!
from Avignon French Tech Culture
報名資訊 小聚費500元/人,二人結伴同行400元/人
活動洽詢 meet@bnext.com.tw (02)8773-9808 ext.312 蘇小姐
( 主辦單位保留議程變動的權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