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小聚網站 2015小聚日 認識小聚 團隊報導 雙週報 粉絲頁 影音紀錄 合作洽談
 
潔客幫 軟硬整合潛水電腦錶:Triton
九星資訊共同創辦人 陳鴻儒Brad
潛水時該如何紀錄下海底的資訊與美景呢?由潛水愛好者開發的Triton潛水錶可以將照片與資訊結合即時傳輸至App,無痛記錄每個美好時刻!
ParrotTalks 電動雙輪市場革命:凱納科技
凱納科技行銷經理 林昆鼎K.T. Lin
凱納瞄準發展日益蓬勃的電動自行車市場,主力專研電動兩輪載具人力與電力的HYBRID技術,提供電動自行車電控系統與客製化e-bike套件,低調參戰雙輪市場!
tixchart 工程師的LinkedIn:Sudo人才媒合網
Sudo共同創辦人 黃柏淞Andy
當未來所有產業都將是網路公司時,「人才」就是下一個決勝負的關鍵。Sudo企圖解決人才市場的缺口,幫助企業發掘軟體人才的價值、讓優秀的工程師適得其所。
Micepad 跨國運動商業模式:KFIT
KFit Taiwan總經理 謝宜軒Annie
來自馬來西亞的健身場地配對平台KFIT串聯運動業者提供各式課程,透過數位的方式,讓運動變得簡單便利,並藉由先進的國際運動資訊推廣各地區的運動產業。
視旅科技 以人為本的數位行銷技術:urAD
urAD共同創辦人 劉至剛Frank
數位廣告技術團隊urAD致力於透過機器學習與數據分析的方式優化數位行銷策略,並自主開發的廣告投放平台,企圖從人的行為模式進行分析廣告最佳解!
視旅科技 打造個人品牌平台:himelight
BITAH弼龍龍共同創辦人 楊鎧豪Nobel
Himelight是一個個人化履歷服務,點亮你經歷最精采的部份,透過打造個人品牌找關係、找合作、找機會,幫助職場新鮮人脫穎而出!
 
陳世杰律師 創投想要聽什麼?募資pitch大解密!
中華開發直接投資部協理 郭大經
募資,是新創團隊擴張的重要里程碑,然而,有好的點子與執行團隊還不夠!怎樣的pitch有機會募到資金?創投到底想在短短的時間內得到哪些資訊?讓我們直接找創投來告訴你!

時間:2015 年 10 月 14 日 (週三) 晚上7:00-9:00 Google日曆
地點:YOUR SPACE(台北市光復南路102號3樓) 交通方式
參加方式:一人小聚500元,二人結伴800元。
活動洽詢:meet@bnext.com.tw (02)8773-9808 ext.312 蕭小姐

(主辦單位保留議程變動的權利 )

我要報名

 
數位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