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小聚網站 2015小聚日 認識小聚 團隊報導 雙週報 粉絲頁 影音紀錄 合作洽談
 
MimiCam 手機直播帶著走:MimiCam
米米文創產品經理
駱韋呈(Willie)

MimiCam標榜「手機直播神器」,瞄準素人社群,強調即時分享生活的概念,打造出能夠「帶著走」的直播社群平台。
Qsearch 社群行銷好助手:Qsearch
QSearch Co-founder & Sales Director蔡汶成(Victor)
QSearch把Facebook攤平,一個鈕就能快速了解特定議題發酵的管道和程度,協助公關及行銷人員做更好的社群經營和大眾溝通。
JANDI 來自韓國的企業通訊利器:JANDI
Toss Lab Taiwan Country Manager 林德理(Jeffrey)
同時進軍韓國、日本、台灣市場的TossLab,專注於打造讓團隊內部溝通更輕鬆、直覺、快速的企業通訊平台JANDI,提供工作者更好的線上討論體驗。
HoneySreen 日韓百萬下載軟體:HoneySreen
Buzzvil Head of Global Business
권오수權五樹
(Oshua Ohsu Kwon)

來自韓國的Buzzvil推出螢幕鎖定畫面桌布HoneySreen,在韓國及日本都創下百萬下載,並於去年底登台,希望透過手機帶給使用者更豐富的生活體驗。
KerjaDulu
印尼人才招募社群網站:KerjaDulu
Co-founder & CTO
宋昆銘(Bruce)

KerjaDulu是印尼文的「先工作吧」,為印尼第一個全印尼文的求職專用社交網站,企圖滿足印尼68%龐大勞動人口的求職需求。
 
GMobi
主打新興市場,抓緊千億用戶:GMobi
通用移動科技執行長
吳柏儀(Paul)

團隊一成立就決定邁向國際市場,主打印度、東南亞、拉美新興市場,提供韌體更新、廣告推送通知等行動服務。
 
 
識博管理顧問 創業第一步:快速上手的團隊任務管理技巧
識博管理顧問創辦人 姚詩豪(Bryan)
除了產品與服務外,對於創業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團隊!團隊任務管理技巧是創業不可或缺的技能,來聽聽小型團隊如何透過簡單的表單或線上工具,讓成員高效率地協同作業。
台灣新創競技場 創業資源分享:TSS台灣新創競技場
台灣新創競技場執行長 黃蕙雯(Anita)
台灣新創競技場 Taiwan Startup Stadium, TSS 預計2015冬季於台北圓山花博園區揭幕,將中山足球場現址改造為國際型科技新創工作場域,未來將容納數十家創業公司入駐工作,建構台灣科技創意、創新、國際化的本壘向世界出擊。
 

時間:2015 年 5 月 20 日(週三) 晚上7:00-9:00 Google日曆
地點:YOUR SPACE(台北市光復南路102號3樓) 交通方式
參加方式:一人小聚500元,二人結伴800元。
活動洽詢:meet@bnext.com.tw (02)8773-9808 ext.312 蕭小姐

(主辦單位保留議程變動的權利 )

我要報名

 
數位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