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小聚網站 2015小聚日 認識小聚 團隊報導 雙週報 粉絲頁 影音紀錄 合作洽談
 
Paktor 瞄準亞洲市場的交友服務
Paktor
VP of Business Developement
周立涵 Julian

來自新加坡,因地制宜的交友軟體,考量亞洲市場的用戶特性,連創辦人都用自身的服務成功發展出新戀情,希望能打破一般對交友軟體的負面印象,持續在台、日、韓等東亞市場發展。
meepShop 30秒全球開通的企業雲端總機
雲太電信
董事長 陳彥名

透過雲端平台以及行動App,將總機功能放在虛擬雲端,不會有傳統的硬體、線路問題。另外提供雲端虛擬總機、傳真、簡訊,還有會議室及國際電話節費功能,適合長期在外奔波的商旅人士。
Snapeee 智慧調光,製造浪漫
Ubroad-tek智慧調光器
優鉑科技 執行長 李育恩

結合Power、TRIAC及Wi-Fi模組的智慧調光器,可透過安裝在牆上的7階LED燈光指示手控系統調光,也可以結合行動App透過網路控制家中燈光。
Snapeee 多元化App開發
CHOCOLABS歐酷網路
歐酷網路 營運暨專案經理 方嘉閩

致力於行動App的開發,2013 年完成首輪 1,800萬募資並推出 App 自有品牌 – CHOCOLABS。短短3年半的時間,完成58支作品,在建立App品牌知名度之後,希望透過品牌影響力,將流量轉化成實質的營收,繼續朝「華人世界第一App品牌」的夢想前進。
群眾募資,如何成功達陣?
貝殼放大 執行長 林大涵
群眾募資,網路世界最具爆炸性的發展之一,讓有好創意的提案者、開發者、創業者,能夠透過群眾募資的力量目擊資金、完成夢想。然而從擇定目標市場、選擇募資平台、到募資提案的內容設計、行銷包裝、產品出貨與售後服務…….又有哪些需要關注的關鍵,才能成就一樁成功的群眾募資案?

時間:2015年2月25日(週三) 晚上7:00-9:00 Google日曆
地點:YOUR SPACE(台北市光復南路102號3樓) 交通方式
參加方式:一人小聚500元,二人結伴800元。
活動洽詢:meet@bnext.com.tw (02)8773-9808 ext.363 陳先生

(主辦單位保留議程變動的權利 )

我要報名

 
數位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