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看到電子報內容,請點此

logo.png
Next Event
2019.10.16
Issue 222
2019.10.15
quote-01.png

You never change your life until you step out of your comfort zone; change begins at the end of your comfort zone.
在你離開舒適圈之前,改變不曾發生,改變始於你踏出去的那一刻!

───Roy T. Bennett

quote-02.png
Dear Meet friends,

四天連假,各位是否充分享受舒適圈內的芬多精,在休息的過程中獲得精神上的舒緩呢?結束一段假期後,是時候再次邁開步伐,迎接年底的挑戰了!

想要充實自己,就從明天開始!,創業小聚 #106 【AIoT Plus!感知升級的物聯網全方位應用】即將於明晚七點轉時登場,本月我們將邀請在AI及IoT領域頗具見識、見解的創業家們來到現場,分享人工智慧如何與物聯網裝置結合,打造Pro等級的全新應用。如果你對「全感知科技」感到好奇;對「智慧語音平台」感到新奇;想了解「居家安全」的智慧解方,千萬不能錯過本次創業小聚#106,與我們一起瞭解AI應用如何將生活升級、化智慧於無形!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News Flash
【賈伯斯逝世8週年】賈伯斯:「科技根本沒什麼,關鍵要對人有信心!」
據外媒報導,蘋果創始人史蒂芬.賈伯斯於2011年10月5日去世,現在時間已經過去了八年,但他關於生活、工作和成功的經驗至今仍在流傳。在一次採訪中,賈伯斯稱:「科技根本沒什麼,關鍵是要對人有信心。」 (...More)
當「工程師」變 CEO: 記住,永遠有比寫程式更重要的事!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軟體工程師創辦人」?根據我們的實務觀察,主要原因之一,是這最符合創業初期的經濟與時間效益。例如,還在擔任軟體工程師時,經常會發現一些市面上尚未有完整解決方案的問題,或是還未被滿足的痛點,索性就自己動手寫程式、解決問題。 (...More)
「請一定要買下我們!」Appier併日本AI公司Emin的幕後始末
繼2018年收購印度新創QGraph後,Appier(沛星互動科技)又再次出手,以現金收購日本AI新創Emotion Intelligence(以下簡稱Emin)。不過,具體的收購金額則沒有向外透露。 (...More)
AI安控新創Umbo CV獲2.4億台幣募資,目標登上納斯達克
台灣人工智慧安控新創Umbo CV(盾心科技)今(9)宣布獲得800萬美元(約為2.4億台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由Translink Capital與海納國際集團(Susquehanna International Group)領投,新光國際創投與新光保全則以戰略投資者加入。 (...More)
Event Express
active-icon.png 【就在明天!】10/16創業小聚IoT全升級專場!聚焦5大深度應用,產業交流與分享!
創業小聚#106|AIoT Plus!感知升級的物聯網全方位應用,本次創業小聚邀請到5家 #AIoT 領域的新創團隊,從 #全感知科技 #旅宿智慧語音平台 到 #人機互動體驗升級!究竟,不斷進化的人工智慧與物聯網產業,能創造多少全新AIoT運用呢?歡迎對於AI、IoT以及創業有興趣的夥伴踴躍報名參加! (...More)
active-icon.png 【2019 Meet Taipei CCIAXGarage+ 專館 】LINE 三大主題分享不藏私!免費進場!
CCIA X Garage+ 專館特別邀請 LINE 企業分享:LINE Protostar 新星計畫 / LINE Travel / LINE Spot,一同挖掘 LINE 與新創團隊合作的成功案例和培育計畫! (...More)
active-icon.png 投資人 VC 如何看新創及其成功模式? CCIA 專業經理人實戰經驗談分享!
2019 Meet Taipei CCIA X Garage+專館,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 CCIA 經理人透過 VC 角度,分享如何剖析新創發展及成功之道! (...More)
meethub468x90.gif
Job Board
job-icon.png 【全職】報報 BowBow - 前端工程師
嘿,如果你熟悉 Javascript、CSS3、HTML5 使用,並具有jQuery 和前端框架使用經驗,就是報報在找的最佳人選!報報是一支致力於讓資訊分享更全面,讓回憶不再只封存於雲端的新創團隊。你對新創工作充滿憧憬嗎?還在等什麼,手刀應徵去! (…More)
job-icon.png 【全職】寰宇資通科技 NET 工程師
作為一個工程師,你對WEB網站程式開發、設計、維護感興趣嗎?想要找到機會一展長才,為網站開發新功能,並優化網站各項功能之運作,正逢求職關卡的你,別錯過的寰宇資通科技的好條件,45000-80000月薪等著你! (…More)
MEET US
lineedm.png meettw.png fb2.png yourspace.png

© 2019 Business Next Media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權聲明


這封信是轉寄郵件嗎?若您喜歡我們的內容,歡迎點此訂閱,掌握創業圈重要資訊。
您也可以變更電子報設定: 取消訂閱變更電子報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