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看到電子報內容,請點此

logo.png
Next Event
2019.10.16
Issue 220
2019.10.01
quote-01.png

Don't worry about failure; you only have to be right once.
不用擔心失敗,你總有「做對了」的那一刻!

───Drew Houston, co-founder and CEO of Dropbox

quote-02.png
Dear Meet friends,

颱風假結束,迎來五個工作天的開始,同時,也迎來了2019年10月的第一日。過去一週,WeWork話題持續延燒,各界對於創辦人亞當 · 諾依曼的褒貶不一,一場「共享空間已死」的爭論逐漸蔓延開來,共享經濟作為近代最被熱議的創新議題,無論在交通、居所上都仍存在可議的空間,Meet希望在這些議題上,持續帶領大家持續探索問題與解方!

10月來臨,創業小聚#106 【AIoT Plus!感知升級的物聯網全方位應用】的籌備如火如荼的進行著,此次月會,將會帶領大家一探AIoT於生活中的新應用,從能源監控方案、全感知科技、到人機互動體驗升級,多樣的AIoT運用已經深入人類日常領域,並持續發揮物聯網效應,串接服務與裝置、防堵資安困境,AI的大舉入侵,被評為人類未來最主流的科技趨勢,做為全新關注創新創業、新科技與新商業的社群媒體,創業小聚當仁不讓,從AIoT開始,翻轉你我對科技運用的認知!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News Flash
B2B商模崛起!2019 Meet Neo Star 30強揭曉:AI新創來勢洶洶,迎接智慧醫療新高峰
由《數位時代》與《創業小聚》共同主辦之 Meet Neo Star 創業之星選拔,今年已邁入第九個年頭,作為每年新創圈最具指標性的創業競賽,今年入選團隊同樣經過初、複選流程,從創業小聚近兩年所採訪的200多家創業公司中,嚴選出最後 Top 30、具有潛力的創業新秀。 (...More)
未來城市近在眼前!5G、人工智慧與區塊鏈技術交織出的車聯網時代
第20場創業小聚產業沙龍Meet IoT Salon在日前舉行。今年度前兩季的物聯網產業沙龍已探討過智慧家庭、智慧醫療等兩大主題,此次則聚焦在物聯網中的汽車變革,邀請企業包含車輛的軟、硬體廠商,共同交流物聯網在產業中的現況,以及未來方向。 (...More)
Yahoo、PChome都是他客戶? TapPay以獨家免跳轉技術,鞏固電商訂單!
TapPay研發出了全台唯一的「Cross-site」免跳轉技術,加速結帳流程,降低了結帳的跳出率;TapPay並接軌Visa、Mastercard等國際發卡機構,透過AI及大數據的分析,讓客戶不僅無需動手調整、甚至在「無意識」的情況下,進一步替客戶鞏固了個資安全。 (...More)
迎接MarTech時代:行銷跨界,結合科技打造無限商機
MarTech的技術趨勢,協助品牌主即時掌握市場動向、洞悉消費者需求;運用可視化的智能行銷,整合顧客在O2O的數據行為,期望為企業帶來綜效。 (...More)
Event Express
active-icon.png 2019 Meet Taipei|亞洲最大創新創業嘉年華 觀展+舞台活動免費報名
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以新創為中心,聚集創投、企業、創業育成/孵化/加速器、新創服務提供者、媒體、政府計劃等台灣創業生態圈Key Players!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記得搶先登記論壇的入場券! (...More)
active-icon.png 【台大創創 X 企業垂直加速器】招募說明會|歡迎A輪階段、7年以下創業團隊踴躍報名!
台大創創 X 企業垂直加速器,是專為已經具備產品或雛形、想與企業合作驗證客戶需求及商業模式的新創公司量身打造的 6 個月精實輔導 program,開放A輪以前及已完成A輪募資階段、7 年以下、已擁有產品或具有功能之原型(Functional Prototype),想驗證商業模式、取得市場成長的新創團隊申請! (...More)
Job Board
job-icon.png 【全職】My Room Abroad - Business Developer
My Room Abroad是一家國際創業公司,其任務是幫助外國人在台灣找到住宿,使外國朋友在台灣有難忘的住宿經驗。如果你對新創工作具有熱情,同時擁有流利地英語能力、具有銷售、業務背景,以及積極開朗的個性,My Room Abroad要找的人就是你! (…More)
job-icon.png 【全職】錨點影音 影音製作人
這份工作需要你擁有懂得玲聽、掌握客戶需求、管理團隊之能力,同時,期待你具備新媒體數位思維,並持續關注外部動態趨勢,找尋影音製作呈現新方式與可能性!若你長期投身影音產業,並且樂於投身於新創的行列,錨點影音歡迎你的加入! (…More)
MEET US
lineedm.png meettw.png fb2.png yourspace.png

© 2019 Business Next Media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權聲明


這封信是轉寄郵件嗎?若您喜歡我們的內容,歡迎點此訂閱,掌握創業圈重要資訊。
您也可以變更電子報設定: 取消訂閱變更電子報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