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看到電子報內容,請點此

logo.png
Next Event
2019.10.16
Issue 218
2019.09.24
quote-01.png

The secret to successful hiring is this: look for the people who want to change the world.
尋獲人才的唯一辦法:找到想要改變世界的那個人!

───Marc Benioff, founder of Salesforce

quote-02.png
Dear Meet friends,

秋分時節,天氣逐漸轉涼,2019的尾巴越來越近,新創圈也在各種高低疊起之中,時而緩慢、時而快速地前進著!上週,又傳來令人振奮的捷報,包括主打「聚餐社交(Social Dining)」的交友App Eatgether,宣布獲得澳洲資產投資公司Zord Investment領投,新台幣2,000萬元募資;除此之外,旅遊新創App——「FunNow」亦獲日本創投A+輪融資、估值上看7.5億元。

為台灣新創佳績喝采同時,也別忘了報名參與年度新創盛會——2019 Meet Taipei 創新創業嘉年華,想要報名參展的新創團隊,可以把握最後機會,加入布展的行列;而想要觀展、免費參與舞台活動的朋友,更別錯過報名囉!本展會自2014年發動至今,以長期經營的社群基礎與不斷優化的活動內容設計,建構出完整、多元、豐富的生態系,期待與所有創業夥伴們,一同見證台灣最具影響力的新創地景!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News Flash
WeWork行不行?!創辦人被爆失言又呼麻,大股東軟銀看不下去了
共享辦公室新創WeWork的上市之路,遠比預料的坎坷。約末半年前,共享辦公室新創WeWork提交IPO申請,摩拳擦掌準備於今年內正式上市,然而現在,這隻獨角獸卻遇上前所未有的重大危機。 (...More)
28歲青年鑽研「Python+股市」,最後卻靠線上課程賣出千萬身價
結合Python與理財教育,兩堂課加起來共有7,688名學生,原先以為教師就算年輕,應該也是個在股海呼風喚雨的「名師」,韓承佑卻是個在2017年才投入股市的「新手」。 (...More)
見網友不吃飯還能幹麻?飯局社交App Eatgether獲2千萬Pre-A輪融資
主打「聚餐社交(Social Dining)」的交友App Eatgether,今(19)宣布獲得新台幣2,000萬元的Pre-A輪募資。由澳洲資產投資公司Zord Investment領投、富盈數據前執行長陳顯立、天使投資人陳亦凡跟投。 (...More)
有高超技術卻難以規模化、國際化?台灣新創碰到的3個難題
「80年代的創投公司在台灣投資半導體和硬體的盛況曾經很風光,但到了互聯網與軟體產業為主的現在,台灣卻被忽略了。」心元資本的執行合夥人成之璇點出台灣新創跟國際接軌上遇到的一大問題。 (...More)
Event Express
active-icon.png 2019 Meet Taipei|亞洲最大創新創業嘉年華 觀展+舞台活動免費報名
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以新創為中心,聚集創投、企業、創業育成/孵化/加速器、新創服務提供者、媒體、政府計劃等台灣創業生態圈Key Players!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記得搶先登記論壇的入場券! (...More)
active-icon.png WirForce BYOC門票熱賣中,預購從速、組團要快!
亞洲最大電競嘉年華WirForce 2019即將於 11 月 21 日~11 月 24 日在台北花博盛大舉行,團體票現正熱賣中,請把握機會共襄盛舉! (...More)
Job Board
job-icon.png 【全職】報抱 BowBow - Front-end Developer 前端工程師
還在為找工作煩惱嗎?如果你熟悉 Javascript、CSS3、HTML5,具有完成Web前端介面 RWD 切版及 UI 元件互動效果控制的能力,那麼報抱 BowBow所要找的人才就是你! (…More)
job-icon.png 【全職】錨點影音 動態視覺設計師
如果你有1年以上的MG經驗,了解動態、敘事基本法則,可獨立完成Motion Graphic動畫製作以及套現有AE模板的能力,並熟悉各類影音相關規格,作為設計師,你若熟悉HTML、jQuery、Vuejs運用,那麼就別再猶豫,快快點擊加入錨點影音的行列! (…More)
MEET US
lineedm.png meettw.png fb2.png yourspace.png

© 2019 Business Next Media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權聲明


這封信是轉寄郵件嗎?若您喜歡我們的內容,歡迎點此訂閱,掌握創業圈重要資訊。
您也可以變更電子報設定: 取消訂閱變更電子報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