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看到電子報內容,請點此

logo.png
Next Event
2019.08.21
Issue 214
2019.08.20
quote-01.png

Ideas are easy; Implementation is hard.
點子的發想總是容易,執行永遠是最困難的事!

───Guy Kawasaki, Alltop Co-Founder and Entrepreneur

quote-02.png
Dear Meet friends,

在新創的領域,Idea的萌生可能就在一念之間,也有可能來自於用戶的反饋、使用者為核心的思維,但無論想法從何而來,從發想、企劃到執行,總是有一段不小的落差。過去幾年之內,關於「訂閱制」的討論度回溫,舉凡音樂、影音、電視頻道、餐飲等,都逐漸乘上這股「訂閱制2.0的狂風」,席捲我們的生活,本週選文,將以「訂閱制2.0」切入,和大家聊聊「訂閱的概念」如何透過鎖定使用者、即時反饋,達到訂閱成效的最佳化!

時間過得很快,本月【創業小聚#104 MarTech - 數位時代裡的行銷科技新樣貌 】創業小聚就在明天!邀請各位關心MarTech 行銷科技的朋友,不要錯過這次機會,馬上報名,讓我們一起共度第104場滿載創新的交流之夜吧!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Meet Taipei.gif
News Flash
80年前就推出訂閱制服務?王永慶:掌握客戶使用狀況、隨時調整才是關鍵!
「訂閱制」經濟這幾年來在軟體行業相當熱門,亞馬遜和微軟都徹底實踐。其他行業也紛紛跟進,彷彿任何公司產品,只要轉換成訂閱制就可以一飛沖天。然而若真是如此,那為何老早就採行訂閱制的新聞媒體業依然慘淡經營? (...More)
區塊科技結合資安鑑識,用區塊鏈技術提升「數位蒐證」可信度
《區塊科技》執行長黃敬博擁有多年豐富的資安鑑識經驗,十分清楚數位電磁紀錄證據難以被妥善保存,且過程中容易遭人修改、變造,最後導致證據力不足,而成為訴訟攻防的弱點。基於這項理由,團隊於今年7月18日正式上線自主研發的行動蒐證App「區塊鏈存證王」。 (...More)
「面試趣」、「比薪水」以使用者為核心,打造互助社群改善求職就業環境
圓周律資訊創辦人陳致宏Max於2013年回到高雄成立《圓周律資訊公司》,目前已是15人的團隊。主要提供兩個服務平台:面試趣、比薪水,前者透過網友之間實際分享面試心得,形成互助的求職社群。 (...More)
共享辦公新創WeWork在IPO前夕,因執行長失言種下疑慮
WeWork將以母公司「The We Company」之名,申請公開上市,交易代碼訂定為WE,但尚未決定要在哪個地區的股票交易所公開上市,初始交易股價也尚未確定,但是眾多外媒猜測,WeWork可至少於IPO當日多獲得30億美元融資。 (...More)
Event Express
active-icon.png 2019 Meet Taipei 參展早鳥票「限時限量」熱賣中!立即報名享專屬優先選位權!
4大關鍵資源、8大焦點產業展區!聚焦品牌曝光、投資媒合、精準客戶、企業合作,強力號召創新創業夥伴加入參展! 2019 Meet Taipei,亞洲最大、最具前瞻性與國際性的創新創業嘉年華! (...More)
active-icon.png 倒數1週!第四屆 WHATs NEXT 數位行動產業高峰會即將展開
經過連續四年的成功舉辦,《WHATs NEXT!5G到未來》數位行動產業高峰會,已經是台灣最大規模的數位行動產業盛會!迎接5G、區塊鏈、FinTech、AI等科技新浪潮,數位行動產業將如何進化?《WHATs NEXT》將告訴您最具趨勢性與國際觀的答案! (...More)
active-icon.png 分享你的創業歷程!《2019 創業大調查》號召新創公司創辦人、團隊核心成員共同參與!
最懂新創的媒體《數位時代、創業小聚》,透過創業大調查,不斷累積的創業家心聲,描繪出最真實創業歷程,讓我們更拉近與新創的距離,持續協助新創!By Startups. For Startups. (...More)
Job Board
job-icon.png 【全職】ALFU 視覺設計
「視覺」是數位行銷中很重要的一環,決定了消費者對品牌的第一印象。ALFU行銷正在找一位以視覺設計為核心能力的夥伴,期待你/妳的視覺力,可為團隊注入新的生命力,也為我們服務的品牌帶來正面的影響力。 (…More)
job-icon.png 【全職】Aegis Custody Backend Engineer 後端工程師
如果你大學學歷以上,善於實作設計、編寫可測試的程式碼、Python、Go、TypeScript、Julia等工具,或是曾經從事區塊鏈服務平台、相關應用和智能合約的研究與開發,你就是Aegis Custody所要找的團隊成員,趕快應徵成為新創的一員、一展長才吧! (…More)
MEET US
lineedm.png meettw.png fb2.png yourspace.png

© 2019 Business Next Media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權聲明


這封信是轉寄郵件嗎?若您喜歡我們的內容,歡迎點此訂閱,掌握創業圈重要資訊。
您也可以變更電子報設定: 取消訂閱變更電子報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