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8.12.19


Issue 180
2018.12.18

quote-01.png

A brand for a company is like a reputation for a person. You earn reputation by trying to do hard things well.
一個公司的品牌就像一個人的名聲,努力把困難的事做好,就能贏得聲譽。

───Jeff Bezos, Founder of Amazon

quote-02.png
Dear Meet friends,

天氣逐漸變冷,衝刺事業的各位夥伴請記得保重身體。雖然氣溫漸降,但MeetHub社群部落格卻不減討論熱度!上週來自中華開發資本的創投朋友發表的《種子輪、天使輪、A輪、B輪、C輪,你都弄懂了嗎》一文,引起熱烈迴響,如果你想多了解融資各階段概念,請別錯過這篇文章。

除此之外,近期許多新創團隊,如CloudMile凱鈿行動科技SurveyCake雲想科技等朋友也都踴躍與各位分享近況,你也有話想說嗎?歡迎註冊帳號,將想討論的內容、想交流的資訊,發表到社群部落格吧!

另外,明晚就是創業小聚#96,這次主題是【華麗轉身再創業】,四位創業家將暢談他們一路以來的創業經歷,期待你報名前來交流!

★ 加入創業小聚Line@(或搜尋 ID「@fvs7540o」),關注更多台灣優質新創。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mtpe468x90.gif
News Flash

轉攻B2B打造中小企業用CRM iFit謝銘元有什麼戰略思維?

不只是大家熟知的iFit,謝銘元兩年前還進軍第三方倉儲,現在還要推出針對中小型企業的CRM。他的系統可以自行設定Tag,讓用戶在龐大的客戶資料中找到對的客群、系統的遮罩功能可以遮蔽客戶個資關鍵資訊,且只有老闆有權限下載、匯出,還能整合線上線下的消費資料。 (...More)

[社群部落格] 跨界合作!理科太太與記帳城市教你改掉壞習慣

歲末年終,你正在努力想要戒掉熬夜、不運動、愛拖延或者是離不開劈腿的男友的壞習慣嗎?新創團隊四合願攜手理科太太、怪奇事務所合作推出「好習慣養成挑戰」活動,你相信3分鐘就能改掉壞習慣嗎?快來試試看! (...More)

面對媒體你該注意這些!新創最容易犯的4個公關錯誤

比起一味追逐聚光燈和封面報導,企業領導人們更應該知道在面對媒體及公眾時不能做什麼。裝過頭、說太多、一味回答問題、忘記最重要的聽眾,這些是新創團隊最容易犯的4個錯誤,快參考這篇文章學習如何避免。 (...More)

[社群部落格] 下波融資顯學?CloudMile創辦人談IPO及ICO

台灣創業圈曾和美國、以色列等國家齊名,卻在網路泡沫化時代低迷許久。如今,共同空間、加速器、新創導師如雨後春筍,創業風潮逐漸升溫。從台灣之光到獨角獸,社會大眾彷彿在期待著什麼改變。新興的 ICO,成為了市場的轉機,是否也能帶給台灣創業圈走出新的契機? (...More)
Event Express

active-icon.png 就在明天!創業小聚#96,與四位創業家交流轉身創業心路歷程

從管理3000多間麥當勞門市,到經營兩家店,李明元的管理心法是甚麼?麥肯錫的顧問經歷,讓WeMo威摩科技創辦人吳昕霈領悟甚麼道理?專業經理人轉戰創業成立新公司,年資究竟是優勢還是劣勢?邀請你報名參加交流! (...More)

active-icon.png 深度顧客如何經營?電通安吉斯團隊教你分析同溫層的分眾需求

80%的行銷獲利來自忠誠顧客;而行銷報酬率來自兩個關鍵行動:「購買」與「倡導」。這堂課將帶你了解,從忠誠會員到社群會員,如何打通以顧客為核心的獲利循環模式。 (...More)

active-icon.png Teams職人直播|Uspace共同創辦人談Scrum高效工作術

想用一半的時間做兩倍的事嗎?12/20 (四) 由成功新創 USPACE 共同創辦人 Allen,線上傳授熱門「Scrum工作術」,助你更快達成職場目標 ,現在到直播貼文中 @Tag 兩個朋友,留下 2019 職場心願,還有機會獲得《北投麗禧溫泉酒店溫泉券》,免費泡湯去! (...More)
人力應援團

job-icon.png AI短影片新創集雅科技開缺了!尋找韓文商務開發儲備幹部

集雅科技成立於2015年,憑藉硬底子AI實力曾在2016年奪下Meet Neo Star創業之星首獎。團隊最近要將事業版圖擴展到海外地區,你想成為幫助台灣新創攻打國際市場的一份子嗎?快加入他們! (More Job Description)

job-icon.png 熱愛綠能產業的你別錯過 高宇能源徵召能源互聯網工程師好手

如果你喜愛綠能產業,又樂於學習新技術、並對rasppery pi等開發硬體熟悉,推薦參考職缺資訊,這份工作還會接觸區塊鏈智能合約開發業務,值得你挑戰。 (More Job Description)
MEET US
lineedm.png meettw.png fb2.png yourspace.png
© 2018 Business Next Media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軟體不支援 html 格式的文件、或無法正常看到電子報內容,請按此
若此封信件造成您的不便,請按此連結取消訂閱,謝謝!
巨思文化致力於保護讀者及網友的個人資料,點擊這裡詳細了解我們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