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取關鍵報告
EN
  • 1
  • 2
  • 0
  • 2

臺灣創育產業關鍵報告
ANNUAL REPORT

在政府、創投、企業的支持下,臺灣創新創業環境呈現蓬勃發展趨勢,卓越的創新創業能量奠定了臺灣B2B軟體產業動能,更在國際嶄露頭角。豐沛的新創能量不僅驅動CSE模式成熟、普及,更帶動新一波科技創投趨勢,加速臺灣新創產業生態圈的正向循環。

活化在地 鏈結國際
快問快答
關於新創,你應該掌握的最新趨勢
1

根據國際創投500 Startups分類,國際間企業投入 CSE 常用模式可歸類為幾種?

企業參與新創可分作活動、支持服務、新創計畫、共創空間、衍生公司、加速器、併購、投資等8種方式。欲知詳情,立即下載《2021臺灣創育產業關鍵報告》

2

分析2020年新創募資來源,海外投資方面,以哪個國家所佔比例最高?

日本

美國

新加坡

韓國

2020年共有29支國外資金投資臺灣18家科技新創,其中以日本投資者占多數,共10支日本基金投資臺灣科技新創。欲知詳情,立即下載《2021臺灣創育產業關鍵報告》

3

參考富比世(Forbes)與英國創新研究的基金會 Nesta 之定義,以下何者不是國際新創加速器應符合之條件?

投資基金

投資基金

商業媒合

辦公空間

輔導課程

輔導課程

展示日

展示日

參考國際知名新創加速器 Y Combinator 與 Techstars 之模式,與富比世(Forbes)、英國創新研究的基金會 Nesta 之定義,國際新創加速器應 符合以下四個條件:投資基金、固定梯次、輔導課程、展示日。欲知詳情,立即下載《2021臺灣創育產業關鍵報告》

20秒完成問卷,即刻獲得完整版《臺灣創育產業關鍵報告》
*皆為必填




1.企業與新創合作共創的趨勢
2.新創取得投資的現況
3.臺灣新創加速器的資源與能量


請填寫以下個人資料
即可獲取《2021臺灣創育產業關鍵報告》數位檔
*皆為必填
※個資宣告資訊※
參加本調查所填寫之個人資訊,除數位檔外,另將不定期寄送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提供的創新創業資訊。
(請注意,此處點選同意具有個人資料保護法所定之書面同意效果)
創業新聲帶
  • 新創鏈結國際,女媧創造、智齡科技如何獲得企業青睞!

    郭柳宗

    郭柳宗

    女媧創造執行長
    康仕仲

    康仕仲

    智齡科技執行長

    女媧創造如何成為第一支打入小米生態鏈的台灣團隊?智齡科技如何助照護機構應用創新科技?

  • 壯大LINE生態圈,新星計畫挖掘潛力新創!

    唐欣

    唐欣

    LINE台灣企業戰略部 資深總監

    LINE的「新星計畫」是什麼?
    看LINE如何與新創團隊成功合作,共創產業新價值

  • 攜手新創,國泰金控迎戰數位轉型!

    吳沛樵

    吳沛樵

    國泰金控 數數發中心 經理

    高度監管的金融業如何成功創新?
    看國泰金控如何透過創新實驗室計畫招募新創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