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台北所舉辦的 2017 Unity 開發者大會,為 Unity 一年一度的開發者盛會 。 每年有數萬的開發者參與在世界各地舉辦的 Unite 大會,至今已有10年歷史,已成為遊戲行業 、VR/AR行業中最具有權威性和影響力的活動,Unity無論在應用規模還是產業影響力都呈逐年倍增的形勢,根據官方發佈資料顯示,2016年第一季度,全球使用Unity制作的遊戲被安裝到接近20億獨立裝置上,同時目前在全球綜合排名進入前1000位的遊戲中,有34%的作品使用了Unity。其中包括Perchang,Sky Force Reloaded,INKS在內獨立開發的遊戲,也包括口袋妖怪GO、馬力歐兄弟等重磅作品。2017 Unity 開發者大會將正式啟動,期待各領域、各產業的開發者、設計師等從業人員,來到現場與我們一同挖掘Unity的無限可能,共同碰撞出思想和創意的火花。

串聯未來

Unity,不止是遊戲引擎,更是體現未來場景

Unity引擎與跨平台支援特性,能支持各種高科技領域的應用開發,包括Xsens 3D 運動跟蹤技術、Meta 增強現實眼鏡、Emotiv Insight 讀心耳機、Google 智能眼鏡、Oculus VR 眼鏡、Leap Motion 體感控制器等前沿技術和產品,目前合作客戶包含,可口可樂、迪士尼、樂高、微軟、美国航空航局等多,从全球品牌企業到獨立工作室,越来越多的開發者正投入Unity。

挑戰極限

更強大的引擎功能,探索Unity無限可能

以技術為核心,為開發者展示最新Unity引擎版本所具備的的強大功能。在技術專場中,Unity原廠技術專家將深度剖析3D、2D遊戲開發的尖端技術,針對VR/AR領域更為優化的功能與工具,影視動畫等領域的全新功能,以及令開發者如虎添翼的專業技術服務,與大家共同探討Unity的廣闊應用前景與創意可能。

跨界應用

分享教育、醫療、航太等不同產業,最新市場應用

近年來Unity也被應用在遊戲開發以外的用途,例如航太、教育、醫療、建築設計等多元產業跨界結合,而在設計相關的建築與汽車業,採用Unity模擬產品在不同光影、材質下的視覺效果,除此之外Unity甚至也被動畫創作者用來製作長篇幅的動畫電影。

開發創意

從創意到創造,落實遊戲開發大眾化

當各式智能設備與移動裝置普及為全球遊戲市場帶來高峰,Unity以實現「開發大眾化」為藍圖,不斷提升引擎技術與支援功能,不僅大幅度降低遊戲研發成本,也著重在深化Unity易於即時開發與多平台支援的穩定性,目前已能支援多達23種平台,包括了個人電腦、電視遊樂器、手機…等,目前有95%的遊戲公司,都採用Unity引擎來進行遊戲開發,像「Pokemon Go」以及神魔之塔、知名手遊公司雷亞旗下的所有作品,以及暴雪娛樂跨平台的卡牌遊戲「爐石戰記」,也都是透過Unity所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