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互聯‧智慧創新
建構全球科技生態系

引領科技 形塑未來 Shaping the Futere


萬物互聯‧智慧創新 ── 建構全球科技生態系

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為亞洲第一大、全球第二大的資通訊(ICT)專業展。Acer、AMD、Asus、Broadcom、Corning、Delta、Ford、Gigabyte、Hisense、Intel、MediaTek、Microsoft、MSI、NVIDIA、SanDisk、Transcend等眾多國內外旗艦大廠將COMPUTEX TAIPEI作為發布最新產品及技術應用的絕佳舞台,業界也將該展視為ICT產業景氣風向球。由於地理位置的優勢,COMPUTEX TAIPEI也成為亞洲業者首要的採購平台,並且是亞洲以外國家ICT業者進入亞洲最重要的門戶。


隨著國際產業趨勢逐漸從PC當道轉移至重視創新應用的物聯網科技,COMPUTEX積極尋找全新的自我定位。為了實現「全球科技生態系」的藍圖,今年CPX論壇以「萬物互聯‧ 智慧創新」為主題,邀集ARM、Siemens、Ericsson等產業領袖;DiBari Innovation Design 國際創新思維大師;ABB Group、Blocks、Bosch等科技創新應用新秀,展開精彩的系列演講,一同為科技產業注入新思維、建構全球科技生態系!

主辦單位
執行單位
媒體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