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看到電子報內容,請點此

logo.png
Next Event
2019.11.14
Issue 225
2019.11.05
quote-01.png

Never, never, never give up.
絕不、絕不、絕不放棄!

───Winston Churchill, British Prime Minister

quote-02.png
Dear Meet friends,

2019 迎來最後兩個月,今年台灣創新生態圈可說是驚濤駭浪的一年,除了許多新創成功出海、獲得國內外巨額投資外,許多新科技也逐漸從純技術端走向落地應用,包括討論度極高的 AI、區塊鏈等深度科技皆於全球快速成長。回望 2019 年,即便創新服務仍無法突破法規的屏障、多有窒礙難行的窘況發生,我們還得持續關注台灣創新地景的鋪建與完成,倒數兩個月,準備開始年度計畫、邁向嶄新的季度吧!

轉眼,2019 Meet Taipei 創新創業嘉年華迫在眉睫,展期三天,除了能一睹台灣豐富的創業地景之外,也能透過與國際創業家的接觸、互動,增加與海外創新勢力的鏈結。週休二日,不妨抽空參與講座。本次展期第三天(11月16號日)下午,大會將於花博爭艷館Orange Stage舉辦品牌新商業講座,活動邀請到驚喜製造共同創辦人暨創意總監陳心龍、玖樓共同創辦人暨品牌及商業開發總監潘信榮等人擔任講者,他們從「品牌」的角度出發,分享他們如何透過風格塑造和設計,於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打造跨越現有品牌操作的全新商業模式!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meethub468x90.gif
News Flash
M17集團出手併購競爭對手MeMe直播,留下四個問題未解
擁有17直播、交友軟體Paktor等產品的M17集團11月1日(2019)宣布正式併購由遊戲開發商趣加FunPlus與中國直播平台映客投資的MeMe直播,具體金額沒有透露。另外,M17集團也宣布,此收購案一舉讓集團的直播業務在亞洲數國的市占突破60%。 (...More)
面對強敵Instagram、Tik tok,社交平台Snapchat何以讓活躍用戶持續上漲?
10月23日,Snapchat發布2019年第三季度財報,數據表明,其營收為4.46億美元,同比增長50%。淨虧損為2.27億美元,同比收窄30%。 (...More)
「拯救自然捲」登上富比士!以色列工程師為女孩創新,直髮梳狂銷25國
當雪倫・拉比(Sharon Rabi)還是大學生的時候,她其實不怎麼在意外表。「當時我是工程學院裡唯一一個女生,我常常隨便套一雙橘色布希鞋就去上學了。」她笑說。 (...More)
2019全球新創生態系報告:台灣新創整體估值為24億美元!
美國調查機構Startup Genome於2019年4月發表「全球新創生態系報告」(Global Startup Ecosystem Report, GSER),針對150座城市、超過百萬家新創公司進行大規模調查。 (...More)
Event Express
active-icon.png 日本最大科技創業活動 Infinity Ventures Summit 12/2-4將在曼谷登場!
IVS 凝聚50講者,超過500位日本及全球創業者,已成為日本指標性的科技創業活動!想更深入日本及泰國科技產業生態,遇見來自政府單位、獨角獸新創、投資人等關鍵人物,千萬不要錯過IVS! (...More)
active-icon.png 【 專屬新創 CEO 圓桌會議 】 倒數一周 免費報名!
2019 Meet Taipei CCIA X Garage+專區,邀請資深業師與6~8位成長型創業家們面對面深度交流,共同解鎖3大難題:成長型新創-人才培育及留才策略 / 新創公司的品牌經營策略/前進日本市場的挑戰與策略。 (...More)
active-icon.png 成為 LINE 生態圈夥伴,邁向新創最高峰! 2019 Meet Taipei CCIA X Garage + 專區獨家邀約
獨家邀請 LINE 分享新創老闆今年不可錯過的3大主題!以及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 CCIA 專業投資人將用實戰經驗,以 VC 角度分析新創團隊的成功模式!立即免費報名參加! (...More)
active-icon.png WirForce BYOC門票熱賣中,預購從速組團要快!
亞洲最大電競嘉年華WirForce 2019即將於 11 月 21 日~11 月 24 日在台北花博盛大舉行,團體票現正熱賣中,敬請把握機會。 (...More)
Job Board
job-icon.png 【全職】紫式大數據決策 - 後端工程師
嘿,如果你擁有國內外資訊技術相關領域大學以上學位,包含資訊管理、資訊工程、工業工程、決策科學等,或不具資訊相關學歷而具備產業應用開發經驗,熟悉Python、PHP、JAVA、Ruby等語言至少一種,那麼這份工作非你莫屬!想要參與團隊紫式大數據決策團隊,那麼就快手刀應徵去! (…More)
job-icon.png 【全職】網鈺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 網站編輯
喜歡每日瀏覽各網站嗎?善於從中找出符合時下熱門議題或能引起網友討論的切入點嗎?如果你恰好熟悉臉書社團及各渠道操作經營,亦具有精準文字能力,那麼你就是網鈺數位科技正在找的人才,還在等什麼,應徵趁現在! (…More)
MEET US
lineedm.png meettw.png fb2.png yourspace.png

© 2019 Business Next Media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權聲明


這封信是轉寄郵件嗎?若您喜歡我們的內容,歡迎點此訂閱,掌握創業圈重要資訊。
您也可以變更電子報設定: 取消訂閱變更電子報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