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看到電子報內容,請點此

logo.png
Next Event
2019.11.14
Issue 223
2019.10.22
quote-01.png

Many people limit themselves to what they think they can do. You can go as far as your mind lets you.
許多人會將自己限制在想像之內,其實你可以走得比想像更遠。

───RMary Kay Ash, founder of Mary Kay Cosmetics

quote-02.png
Dear Meet friends,

上週的創業小聚 #106 圓滿落幕!感謝創業圈朋友們的鼎力支持,除了讓 AIoT 相關討論持續發酵,也使更多人瞭解「人工智慧」如何與「物聯網裝置」完美結合、落地應用。

十月走到尾聲,距離 11/14 Meet Taipei 創新創業嘉年華 也剩不到一個月了,今年的 Meet Taipei 國際味十足,大會論壇邀請到 LINE 全球事業拓展部副總裁前來,分享跨國企業如何建立緊密的創新生態,以科技為核心、於垂直領域更加深根;同時,美國著名集資網站 Indiegogo 首位台裔執行長 Andy Yang 將首次在台開講,他將分享 Indiegogo 如何透過資源的整合,成為新創在募資生態系中的協作者。身在創業圈的你怎能錯過如此多樣化的主題內容呢? 立刻報名即能享有世界級的觀展體驗以及國際化的創業 Insight!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meethub468x90.gif
News Flash
億元投資幕後趣聞!LINE突擊KKday辦公室問:「在工作上最重視什麼?」
2018年11月底,台灣LINE旅遊正式上線,找來四家合作夥伴:雄獅、Agoda、KKday與Tripresso(旅遊咖)。此外,也曝光LINE旗下創投LINE Ventures投資台灣新創KKday的消息。KKday的B+輪募資由LINE Ventures主導,LINE旅遊和KKday的合作則是在地合作,兩件事是分開進行。 (...More)
加速B2B新創銷售成長!Dropbox、Slack都在用的銷售策略是什麼?
所謂Bottom-up Sales Strategy其實就是反向操作。不再耕耘企業客戶的高階主管,而是直接接觸更基層的主管或是潛在使用者。若這些人有很好的使用者體驗,他們很容易會向同事推薦,進而回頭說服企業採購付費版本。 (...More)
WeMo拓高雄、GoShare騎進台北大本營!年底投放3千台,Viva打頭陣
「台北,我們來了!」Gogoro旗下共享電動機車GoShare今(21日)正式進駐台北,今天上午App就進行2.0更新,公布台北的營運範圍,包括北投、文山區、萬華區都有,目標前底前在台北市投放3千輛Gogoro Viva車款,同日WeMo也宣布擴區新北三重區、進駐高雄,不讓GoShare專美於前。 (...More)
「當時公司有點亂」Dcard 如何快速壯大?創辦人曝管理的難題與掙扎
在過去,大學生想要知道感情、生活、學業、工作等面向的事情,都會上批踢踢實業坊(PTT)找答案。近幾年,討論的場域漸漸轉移至 Dcard。目前,Dcard 每月不重複訪客有 1500 萬人,每月瀏覽次數更達 15 億次。 (...More)
Event Express
active-icon.png 11/14-16 Meet Taipei 創新創業嘉年華,創業圈最重要的年度盛會!
無論你要找資源、找靈感、找夥伴,或者想了解最新的國際創業趨勢,絕不能錯過 2019 ,Meet Taipei 創新創業嘉年華! 展區招商提前截止,想一睹展區亮點、論壇大咖分享,立即報名觀展! (...More)
active-icon.png 用藝術說創業!2019 Meet Taipei以馬戲、樂團、踢踏舞展現活力
創業很辛苦,所以你更應該隨時替自己找樂子!邁入第六年,2019 Meet Taipei 不僅提供更豐富的活動與議程,每一天的閉幕表演,同樣充滿亮點。 (...More)
active-icon.png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暢談國際化數位人才!2019TCA人才循環大聯盟高峰
面臨少子化、人才外流的困境,台灣該如何培養國際化數位人才? 本活動邀請陳建仁副總統、張忠謀先生等國內外公私部門領袖及世界級講師的經驗分享,談論勞動力在數位時代的挑戰和人才的因應與交流機制。 (...More)
active-icon.png 日本最大創業活動|Infinity Ventures Summit 12/2-4將在曼谷登場
IVS 凝聚50講者,超過500位日本及全球創業者,已成為日本指標性的科技創業活動!想更深入日本及泰國科技產業生態,遇見來自政府單位、獨角獸新創、投資人等關鍵人物,千萬不要錯過IVS! (...More)
active-icon.png 2019 #AsiaRocks|新創亞洲市場開發主題活動
準備好 Rock Asia 將你的產品拓展至亞洲其他市場了嗎?#AsiaRocks 讓你一次接觸到來自亞太地區:台灣、日本、香港、泰國、越南、紐西蘭等地的創業資源! (...More)
meethub468x90.gif
Job Board
job-icon.png 【全職】報報 BowBow - Front-end Developer
嘿,如果你熟悉 Javascript、CSS3、HTML5 使用,並具有jQuery 和前端框架使用經驗,就是報報在找的最佳人選!報報是一支致力於讓資訊分享更全面,讓回憶不再只封存於雲端的新創團隊。你對新創工作充滿憧憬嗎?還在等什麼,手刀應徵去! (…More)
job-icon.png 【全職】國泰世華 Java Developer (DDT,數數發中心)
你擅長金融產品設計嗎?如果你具有相關學、經歷,同時能與內外部系統開發團隊緊密合作,擁有跳出框架的商業思維,亦能優先考慮用戶體驗,那麼這個工作機會非你莫屬! (…More)
MEET US
lineedm.png meettw.png fb2.png yourspace.png

© 2019 Business Next Media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權聲明


這封信是轉寄郵件嗎?若您喜歡我們的內容,歡迎點此訂閱,掌握創業圈重要資訊。
您也可以變更電子報設定: 取消訂閱變更電子報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