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看到電子報內容,請點此

logo.png
Next Event
2019.08.21
Issue 213
2019.08.13
quote-01.png

Your work is going to fill a large part of your life, and the only way to be truly satisfied is to do what you believe is great work.
工作將會佔據你生活的絕大部分,而唯一能使你滿足的方法即是去做你認為偉大的事!

───Steve Jobs, Co-Founder, Chairman and CEO of Apple

quote-02.png
Dear Meet friends,

一週又在忙碌中度過!尋覓「生活」與「工作」中的平衡時你會發現,廣義的工作總會佔據你狹義的生活,想要把工作留在辦公室,在現代職場幾乎是不可能達成的任務。此時,能夠使自己滿意的方法,也許只有認同工作中的自己,並且將過程視為生命航程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工作中有生活、生活中有工作,共勉之!

時間過得很快,【創業小聚#104 MarTech - 數位時代裡的行銷科技新樣貌 】即將於下週登場,本次創業小聚將聚焦在 MarTech 相關服務與應用,從我們熟悉的聊天機器人、跨通路整合運用,到藉大數據資料及人工智慧輔助描繪更精準的投放對象,行銷策略因應時代及科技的轉變,已漸築成全新的模式、改變既有的產業規則。歡迎各位關注創新創業領域、行銷產業的朋友,一齊探討新科技底下的新方法、新服務,還沒報名的朋友一定要把握時間報名喔!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meet99.gif
News Flash
比Chrome快十倍!CloudMosa推最速瀏覽器、自產手機OS投入新興市場
說到手機網頁瀏覽器,大家會想到Chrome與Safari,但由台灣團隊CloudMosa研發出來的瀏覽器Puffin,以比Chrome快10倍瀏覽速度的驚人表現,在全球突破一億兩千萬次的下載量,月活躍用戶則有一千萬人。 (...More)
JotForm創辦人:用戶量從0到450萬,新創實現早期擴張的七大策略!
2006年創立的JotForm,面對互聯網環快速變遷,仍在各傳播渠道下足功伕。在互聯網及社群環境愈趨成熟的今日,無論你是獨立創始人還是小團隊負責人,都可以通過JotForm創辦人這七個策略去解決問題,而不是耗費大量的資金、或寄希望於風投資金來實現早期的增長。 (...More)
Uber寒冬降臨!Q2 虧損逾1,600億元,衰退警訊響起...
上週五,Uber發布2019年第二季(4至6月)財報,然而在上市以來的第二份成績單中,這間共享乘車巨頭卻未達到投資人心目中的合格分數,導致股價重挫6.8%。與競爭對手Lyft相比,Uber一向勇於拓展海外市場與業務範疇,不過上市後不如預期的表現,也讓投資人漸失耐心... (...More)
一鍵免費取得所需物資!Taptot欲以「換物社群」滿足人類真實需求
Taptot目標成為一個在線社交分享平台,用戶可透過App,提供、分享或是捐贈有用的物品,過程簡單、直覺,無須多餘的交易程序,只要上架並完成一筆交易即能獲得1點,到手的點數可用於換取站上任何分享物件,一點一物、完全免費、沒有價值區分,且無需繁雜的資料填寫過程,一鍵點擊,便能取得及分享物品。 (...More)
Event Express
active-icon.png 2019 Meet Taipei 參展早鳥票「限時限量」熱賣中!立即報名享專屬優先選位權!
4大關鍵資源、8大焦點產業展區!聚焦品牌曝光、投資媒合、精準客戶、企業合作,強力號召創新創業夥伴加入參展! 2019 Meet Taipei,亞洲最大、最具前瞻性與國際性的創新創業嘉年華! (...More)
active-icon.png 硬體新創爭霸 | ASIA Hardware Battle 2019 亞洲智慧硬體大賽
ASIA Hardware Battle 2019 席捲亞洲!報名參賽與全亞洲頂尖硬體新創同台競技!AHB亞洲智能硬件大賽致力於打造亞洲最傑出的智能硬體盛會,聚焦中國及亞洲的智能硬體人才,孵化優質專案,擴大參賽企業在創業、創新生態圈中的影響力! (...More)
active-icon.png 5G時代來臨,你準備好跟上紅利了嗎?
5G技術將引起技術革命、創業機會,一起跟著高通、心元資本等專家,抓住5G新趨勢。2019 年最盛大的 5G 盛會,高通、Amazon、行政院等產官學專家一次到位,將由產業與應用的角度,帶領我們洞悉 5G 未來趨勢!未來 20 年的台灣科技未來,就從你我手中開始翻轉! (...More)
Job Board
job-icon.png 【全職】Aegis Custody 後端工程師
如果你擅長使用擅長使用工具Python、Go、TypeScript、Julia,並熟悉熟悉 HTTP Request、Response 和 Restful API (須了解RFC),且具備建構分散式系統及區塊鏈技術實際專案經驗,趕快應徵成為團隊強大一員! (…More)
job-icon.png 免費刊登!MeetHub人力應援團邀請新創張貼徵才需求
人力應援團提供新創團隊刊登徵才資訊,創業小聚社群團隊會協助分享在我們的粉絲專頁等社群管道。想找好人才嗎?快來註冊張貼吧! (…More)
MEET US
lineedm.png meettw.png fb2.png yourspace.png

© 2019 Business Next Media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權聲明


這封信是轉寄郵件嗎?若您喜歡我們的內容,歡迎點此訂閱,掌握創業圈重要資訊。
您也可以變更電子報設定: 取消訂閱變更電子報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