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看到電子報內容,請點此

logo.png
Next Event
2019.07.24
Issue 210
2019.07.23
quote-01.png

對一般人來說,忍耐是一種美德,
對創業者來說,忍耐卻是必須具備的品格。

───創新工場執行長 李開復

quote-02.png
Dear Meet friends,

就在明天!首次「跨夜」舉辦的創業小聚【創業小聚#103—創業家的1001夜】活動即將在誠品敦南店登場,11場講座跨夜不間斷,一起孵化這座不眠城市裡的創業夢,也聆聽創業家們的心底真言,期待與各位朋友,明晚一起聊聊創業真心話。

全球共享辦公室業者WeWork在上週宣布,即將進駐台北信義,在台灣打造創新社群辦公空間,預計將在今年底正式開幕,屆時將有8層樓的辦公空間向外招租,有辦公室需求的朋友,可以持續關注相關訊息。而如果你是有辦活動、舉行講座課程或是社群交流聚會的需求?則可以參考巨思家族經營的社群空間YourSpace,空間最大能容納200人,邀請你一起透過知識的傳遞與社群的集結,分享、豐富這個空間。想預約的朋友,請填寫線上表單,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News Flash
誠實蜜蜂才死,為什麼foodpanda卻說外送市場正要瘋狂成長?
「直到最近兩年,我們才開始感受到真正的成長力道,速度只能用『瘋狂』來形容。 」foodpanda董事總經理方俊強表示,當國際競爭對手投入台灣,這些投資與行銷資源,會讓市場茁壯、不斷被做大,「離飽和還差得非常遠。」 (...More)
一檔活動營收破 2800 萬!驚喜製造辦的體驗計畫到底有何魅力?
2015 年陳心龍、林業軒共同創立驚喜製造,因為兩人先後去倫敦留學,發現當人沉浸於娛樂性的體驗,可以打開心胸接受更多想法、得到更多體悟。今年一月他們開賣第 4 個體驗計畫,至今售出超過 14000 張票,以每張票價 2000 元來計算,營業額已突破 2800 萬。微醺「體驗」有何魅力,讓消費者願意掏錢? (...More)
老人也能輕鬆上手!全方位糖尿病管理平台:DIABNEXT
DIABNEXT自2018年5月創立至今,專注打造由App、Web管理平台以及胰島素記錄器三端串接起來的物聯網產品,使用者透過將具有藍芽功能的「胰島素記錄器」裝置於醫生所開立的「胰島素筆」上方,來記錄每日施打的次數及劑量。 (...More)
要價1萬9台幣,卻賣超過10萬套!這套彩色鉛筆為何如此熱銷?
日本一家名為 Felissimo 的公司,推出世上最彩色繽紛的鉛筆,一套500支,要價新台幣1萬9千元。有趣的是,就算顧客付得出這筆金額,他也必須等25個月才能集齊500支彩色鉛筆。雖然價格昂貴,還必須等那麼長時間,Felissimo卻能在全球55個國家賣出超過10萬套的彩色鉛筆,為什麼? (...More)
Event Express
active-icon.png Meet創業小聚XB2MC國際主題場|From Local to Global: 新創在國際市場的挑戰與機會!
8/2週五晚上,創業小聚與B2MC國際加速器首次舉辦國際主題場,活動開放免費報名,三位來自美國、法國、泰國的專業講者將分享新創國際化的挑戰與機會,也期待在國際主題場凝聚在台灣的國際創業者。PS. 活動交流將以英文為主。 (...More)
active-icon.png 台灣資料科學社群 2019年 Q2 台北版聚
台灣資料科學社群是一個集結資料科學專家以及同業人才的專業交流社群,本次版聚邀請到KKBOX的 Director of Machine Learning Team 陳怡安、鈦坦科技總經理暨台灣敏捷協會理事長Yves Lin、鈦坦科技資料探險家Mark Chang、HIGH5共同創辦人 Nelson Chu前來針對機器學習、敏捷方法、以及運用數據協助企業決策等三大議題,進行實務經驗的分享。 (...More)
active-icon.png 【2019百大MVP徵件】闖新局|大膽變革,做不一樣的事
《經理人月刊》相信,在這樣起伏不定的市場中,更需要不畏動盪,帶領組織。闖出新局的經理人。2019年百大MVP經理人徵件起跑,邀請勇敢做不一樣事情的你! (...More)
Job Board
job-icon.png 【全職】月薪最高7萬!採購易正在尋找JAVA工程師
如果你有1-2年以上Java程式開發經驗,有意願往SD、SA角色學習尤佳。工作內容包含:軟體開發:負責各項資訊專案或例行需求功能開發,包括系統設計、程式開發;系統測試:進行系統單元測試、功能測試、程式碼檢核及品質分析,確保系統可靠性、穩定性;技術研究:專案概念性驗證或技術研發。 (…More)
job-icon.png 免費刊登!MeetHub人力應援團邀請新創張貼徵才需求
人力應援團提供新創團隊刊登徵才資訊,創業小聚社群團隊會協助分享在我們的粉絲專頁等社群管道。想找好人才嗎?快來註冊張貼吧! (…More)
MEET US
lineedm.png meettw.png fb2.png yourspace.png

© 2019 Business Next Media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權聲明


這封信是轉寄郵件嗎?若您喜歡我們的內容,歡迎點此訂閱,掌握創業圈重要資訊。
您也可以變更電子報設定: 取消訂閱變更電子報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