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看到電子報內容,請點此

logo.png
Next Event
2019.06.19
Issue 203
2019.06.04
quote-01.png

做好每天的小事,就是實踐人生的大志。

───老爺酒店集團執行長 沈方正

quote-02.png
Dear Meet friends,

如果將經營好一家公司,視為人生的大志,那企業的組織經營、商模發展或是市場開拓等,創業過程面臨的每個挑戰,則像創業家每天需要面對的小事,做好才能成就一家好企業。

除了老爺酒店集團執行長沈方正, 2019 AAMA & Meet 創業小聚年會還邀請到方略管理顧問執行長林志垚及SparkLabs Taipei共同創辦人邱彥錡,分別針對「組織」、「商模」與「國際化」,與 6 家快速發展的成長期新創,談談創業家面臨企業成長過程出現的挑戰,該採取甚麼對策,才能把每一件「小事」做好,進而經營好一家公司。

正苦於不知如何解決創業面臨的難題嗎?邀請你報名參加一年一度的年度盛會,在難得匯聚台灣不同創業世代的場合,分享彼此經驗、累積更多資源、關係網絡與視野,跨越創業的坎,從中探索最適合的因應之道,並為公司創造下一個成長機會。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meet99.gif
News Flash
獲趨勢科技執行長看好投資,亞大基因打造基因數據解決方案解碼基因奧秘
認為未來新醫療的重點就埋藏在人類30億的鹼基對中,解構基因已經不是難題,張明台(Allen)和蘇中才共同創辦亞大基因,期許成為基因大數據科學家,利用龐大的基因數據加速未來精準醫療。 (...More)
只會出張嘴、改需求?從 RD 的抱怨,談新創產品經理該做的事
許多人可能因為「本來就會說話」、「從小就會和其他人交流聊天」,而忽略「溝通能力」的價值,不認為這是一種專業,但是PM要做的事情,是「在不同時間點,戴上不同帽子,扮演不同角色,和不同的人溝通」。 (...More)
每年賣出50萬件衣服!「斷捨離」策略,讓寄貨小店變身市值一億服飾電商
Kids on 45th原本是一間在美國西雅圖街邊開了將近30年的寄貨店(模式有點類似亞洲常見的格子舖),以專賣童裝與幼兒用品為主。在2017年,這間店即將歇業的時候,一位年輕女子Elise Worthy買下,將這間老店改造,並拓展電商業務、將業務從西雅圖拓展到全美各地。 (...More)
【專題】2019年最酷10家科技新創 敲響全球科技新契機
科技部與《數位時代》合作挖掘出2019年臺灣最具酷技術、酷產品與酷服務的科技新創,讓全球創投與市場,看見臺灣酷科技。跨領域成為10家獲選最酷科技新創公司核心競爭力,善用臺灣傳統在 ICT、醫療、生技等產業或人才培育上的耕耘,借重不同領域的專業知識,以非傳統的方法或技巧切入解決問題,成為劃定市場、選定發展策略的關鍵。 (...More)
Event Express
active-icon.png 最關注台灣新創的國際級天使!心元資本創始合夥人鄭博仁,將現身 2019 AAMA&Meet 年會大師論壇開講
曾入選中國40歲以下明星投資人的鄭博仁,對於台灣創業生態的投入與付出,是台灣新世代創業家成長的重要推手。本次他將在 2019 AAMA&Meet 年會大師論壇,以宏觀的角度與視野,分享人生經驗的淬鍊與洞見! (...More)
active-icon.png 【全力驅動 未來食代】好食好事第二屆加速器種子計畫說明會
創業初期,如何建構獨特商業思維、如何建立有效的商業模式,如何從眾多團隊中脫穎而出,成為市場上的食農獨角獸?由國內唯一食農產業的加速輔導服務,邀請全台農業、食品科技新創團隊一同到場了解,加速立足市場! (...More)
active-icon.png 末日博士Nouriel Roubini首度來台!2019 亞洲區塊鏈高峰會 Asia Blockchain Summit 重磅登場
ABS 是世界上最具指標性的論壇之一,每年吸引超過130位講者與4000名賓客參與。亞洲各國的政府代表、國際技術專家、金融投資巨頭、潛力新創與學術機構,匯集臺北研討區塊鏈最關鍵的商業應用、技術創新、法規監管與社會影響力。 (...More)
meethub468x90.gif
Job Board
job-icon.png 【正職】網鈺數位科技(卡提諾)尋找PHP軟體工程師
工作內容包括跟產品經理&技術人員溝通網站功能、Web API規劃設計與開發、資料庫規劃設計與開發及後台開發及維護,如果熟悉 PHP & MySQL,對於操作命令列模式不排斥或具有 Linux & Nginx 的相關觀念,趕快參考看看! (…More)
job-icon.png 免費刊登!MeetHub人力應援團邀請新創張貼徵才需求
人力應援團提供新創團隊刊登徵才資訊,創業小聚社群團隊會協助分享在我們的粉絲專頁等社群管道。想找好人才嗎?快來註冊張貼吧! (…More)
MEET US

© 2019 Business Next Media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權聲明


這封信是轉寄郵件嗎?若您喜歡我們的內容,歡迎點此訂閱,掌握創業圈重要資訊。
您也可以變更電子報設定: 取消訂閱變更電子報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