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看到電子報內容,請點此

logo.png
Next Event
2019.04.17
Issue 195
2019.04.09
quote-01.png

Make your team feel respected, empowered and genuinely excited about the company's mission.
讓你的團隊感到被尊重、被賦權,並能真正對公司使命感到興奮熱情。

───Tim Westergen, Founder of Pandora

quote-02.png
Dear Meet friends,

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因為場地空間有限,創業小聚#100特別企劃活動票提前停止報名,本場活動並不開放現場售票,歡迎感興趣的夥伴鎖定創業小聚粉絲專頁,透過直播與我們一起聆聽20位創業家最精彩的分享!

而就在昨日,《街口收購愛評網引爆非法解僱爭議》一事引發社群關注,當企業被收購或併購時,買賣雙方該具有什麼思維及如何處理應對?大家能參考大聯大集團曾國棟副董事長在這篇文章中提到的作法,思考面臨相同情形時,你可以如何面對及處理。

另外,下週就是一年一度的Future Commerce未來商務展,從新創到大企業,現場將聚集近百家參展廠商,並設立各產業主題專館,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報名,前來挖掘更多商務合作機會!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meet99.gif
News Flash
相信「文字的重量」── 台灣新生文具品牌:物外設計
物外設計的創辦人楊格、廖宜賢都是設計師出身,志同道合的兩人原本就是同事,在工作上已有一定的默契,於是決定在下一份工作開始前,先圓自已的夢。「一定要先把想做的事情做完,才能毫無懸念的再去上班」,因此開始著手設計腦海醞釀很久的理想作品、積極參加海外展覽,並在2012年創立「物外設計」。 (...More)
【社群部落格】值得收藏!六個工作者不可或缺的免費數位工具
網路工具發達的時代,能否好好運用數位工具,將影響自己是否能持續擁有高品質產出。從財務、專案、每日行程、品牌經營或是業務管理,還有其他瑣碎的工作項目,藉由妥善規劃並運用,將能提高工作效率,本文介紹六個值得你收藏的好用工具! (...More)
實體零售復甦解藥?沒有名牌和櫃姐,這間百貨賣的是「社群」
從美國德州郊區起家的Neighborhood Goods,成立於2017年,第一間店開設在人口不到30萬的美國德州的小城Plano。卻因為獨特的經營模式、顛覆了傳統百貨零售業的思維,成立不到兩年就募資高達1450萬美金(約新台幣4.35億元),準備進軍世界百貨一級戰區紐約市。 (...More)
幫中國嬰兒取英文名,15歲英國創業家賺進千萬台幣營收
「幫別人取英文名字」能變成一門生意?英國一名 15 歲的女學生 Beau Jessup 在 2015 年開始創業,與父親借了 1500 英鎊(約台幣 6 萬元)雇用網頁工程師建立網站,並透過演算法幫嬰兒取名字。她將網站取名為「Special Name」,只靠「幫嬰兒取名字」這一項服務,便為她賺進破 40 萬美元(約台幣 1200 萬)的營收。 (...More)
Event Express
active-icon.png 【直播預告】創業小聚#100 特別企劃|20 位創業家毫無保留、最熱情的大方分享!
因為活動場地空間有限,創業小聚#100特別企劃活動票提前停止報名,現場也不提供購票!歡迎各位一同收看LIVE現場直播,你從沒聽過的創業分享主題,20位創業家的青春與領悟,都濃縮在這100分鐘裡! (...More)
active-icon.png 觀展免費報名!報名參加 2019 Future Commerce
新商業、新科技、新管理、新體驗、新行銷,隨著技術持續進化,弭平時間、空間、地理環境的縫隙,人類將迎來穿越自如的全場景經濟,擺脫束縛的商務想像迎面而來,誰能掌握趨勢,就將在新商業世界奪得先機。快報名參加全台灣唯一新商務體驗專展Future Commerce,與《數位時代》共同解鎖未來新商業想像! (...More)
active-icon.png 2018/2019亞洲智能應用程式大獎 開放報名參賽
為了表揚優秀的創新智慧應用程式,以及為亞洲優秀App開發者提供交流平台,香港無線科技商會 (WTIA) 舉辦「亞洲智能應用程式大獎」,設有三個獎項包括:公共事務及社會企業獎(Public Sector Distinction)、商業應用獎(Business and Commercia),以及生活社交及娛樂獎(Lifestyle, Social and Entertainment),頒予亞洲內有優秀表現的應用程式,報名受理至2019年4月15日止,歡迎台灣App開發者踴躍參加。 (...More)
meethub468x90.gif
Job Board
job-icon.png 【全職】Positive Grid佳格數位正在尋找資深硬體工程師
你會在Positive Grid做什麼?設計音樂人專用的硬體產品,BIAS HEAD、Pedal等系列。如果你有電子電機工程以上學位、並有3年以上音頻相關硬體設計工作經驗,趕快加入他們吧! (…More)
job-icon.png 免費刊登!MeetHub人力應援團邀請新創張貼徵才需求
人力應援團提供新創團隊刊登徵才資訊,創業小聚社群團隊會協助分享在我們的粉絲專頁等社群管道。想找好人才嗎?快來註冊張貼吧! (…More)
MEET US

© 2019 Business Next Media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權聲明


這封信是轉寄郵件嗎?若您喜歡我們的內容,歡迎點此訂閱,掌握創業圈重要資訊。
您也可以變更電子報設定: 取消訂閱變更電子報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