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看到電子報內容,請點此

logo.png
Next Event
2019.04.17
Issue 194
2019.04.02
quote-01.png

過程越艱苦,結果就越甜蜜。實踐需要恆心恆力,當你準備放棄的時候,就是你最痛苦的時候,同時也是你離成功越近的時候。

───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

quote-02.png
Dear Meet friends,

明天再一天就能喘口氣休息,各位夥伴請繼續衝刺,將最後一天的產能發揮到最大吧!

緊湊的四月,有許多好活動值得各位參加。由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與KPMG共同舉辦的講座,將討論STO(Security Token Offer)最新趨勢及法規,想更了解的朋友,趕快在行事曆空下時間報名參加

除此之外,由《數位時代》舉辦的Future Commerce未來商務展,即將在本月18日至20日登場,現場除了舉辦趨勢論壇、經理人講堂、明日實驗室等多場精彩活動外,從大企業到大家熟悉的SureveyCake、客立樂等新創公司,也會展示對新商務的詮釋及應用。未來會有哪些商務場景?邀請你前來一同想像。

最重要也最令人期待的,當然是4月17日禮拜三晚上的創業小聚#100啦!從第1場到第100場,我們仍然相信,每一段經驗分享都別有價值,每一位講者都各自精采,每一位參與者都各有收穫,每一個面對面的交流都可能碰撞出機會。發報前聽同事說這場活動已經快報名額滿了!想參與的朋友趕快手刀點擊連結報名,來不及的夥伴也請鎖定創業小聚粉絲專頁Youtube頻道,透過直播收看講者最精彩的分享。

貼心提醒:提前訂閱Youtube頻道,就能收到直播通知喔:)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meet99.gif
News Flash
台灣女孩創漢字圖解Chineasy,讓外國人秒懂中文字
旅英創業家薛曉嵐,創立一套漢字圖像學習法,並稱之為 Chineasy,也就是 Chinese + easy的意思。她透過簡易明瞭的圖像教學,幫助外國人閱讀和理解漢字,帶起學習中文的新方式,這一套專為外國人研發的創新教材,在 2014 年打敗 Google 眼鏡,榮獲世界權威設計雜誌 Wallpaper,被評選為年度生活革新獎。 (...More)
【社群部落格】對創投Pitch,你需要掌握這十個簡報技巧!
在商務的簡報場合,一個故事超過 60 秒的時候,人們就會開始失去耐心並且思考你故事中的意義為何,如果他們找不到,那也就是專注力離開的時候了。商務簡報常常帶著銷售產品或點子的目標,當你說完故事的同事,其實你也做完產品介紹了,銷售於無形之中,也優雅許多。 (...More)
蔡阿嘎、周杰倫都使用!助小編衝高點擊的縮網址神器PicSee
6個英文字母的短網址,創造了破10億次以上的點擊量,更成為許多YouTuber、粉絲專頁小編、行銷人不可或缺的行銷工具。但你知道嗎?PicSee的創立開端,創辦人魏取向與夥伴想做的產品竟是「輕量版內容農場」。 (...More)
年營收達10億元台幣,大猩猩科技堅持20年的AI影像辨識創業路
大猩猩科技專注於智能即時影像分析和物聯網技術,開發各種以智能影像分析為中心的內容管理應用,包括智慧零售、智能學校、智慧企業、智能監控和廣播媒體等,過去年營收達10億元台幣。而是什麼樣的技術及能耐,讓Intel與他們合作、更獲得SBI集團1,500萬美元投資? (...More)
Event Express
active-icon.png 【新創CEO必修法務課】 STO (Security Token Offer ) 最新趨勢及法規
STO新時代來臨!區塊鏈應用真的能落地了嗎?STO又該如何回歸專業投資領域?STO 解決傳統 ICO 監管缺位問題,其中的「分式產權」和「快速結算」優勢,也可降低 IPO 的高門檻與投資成本,應用潛力無窮。隨著第六條修正案的推動,未來STO具法源依據並納入金管會監管,歡迎一起來交流STO的最新法規與趨勢! (...More)
active-icon.png 餐飲品牌O2O論壇:如何善用科技與數據創造更大價值?
網路正一點一滴影響餐飲業的銷售方式,不論是從搜尋引擎、地圖,透過社群媒體以及外送服務,科技不斷累積資訊和數據,餐飲業者可以如何應用?此次論壇特別邀請到 Google、 Taipei Foodie、Uber Eats 及 iCHEF 面對面,解析數據對於營運的幫助,縮短與科技之間的距離。 (...More)
active-icon.png 女力經濟賦權高峰會 Women's Economic Empowerment Summit
促進女性的經濟參與經濟力量,是聰明的經濟學。活動將邀請國際知名講者代表來台,分享她們在商業、政府、以及學界的心路歷程。 同時也希望能成為台灣在推廣女力的最佳範例,持續推動女性在經濟上扮演的重要角色。 (...More)
meethub468x90.gif
Job Board
job-icon.png 【全職】智慧釀酒新創ALCHEMA正在尋找數位行銷人才
ALCHEMA曾靠著這款商品,在美國募資平台Kickstarter獲得34萬美元(約1千萬新台幣)支持,持續成長的他們正延攬數位行銷好手,如果你具有電商行銷企劃與數位廣告操作經驗,別猶豫了趕快加入! (…More)
job-icon.png 把握人才!MeetHub人力應援團邀請新創免費刊登徵才需求
人力應援團提供新創團隊刊登徵才資訊,創業小聚社群團隊會協助分享在我們的粉絲專頁等社群管道。想找好人才嗎?快來註冊張貼吧! (…More)
MEET US

© 2019 Business Next Media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權聲明


這封信是轉寄郵件嗎?若您喜歡我們的內容,歡迎點此訂閱,掌握創業圈重要資訊。
您也可以變更電子報設定: 取消訂閱變更電子報設定